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申花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最新消息:南斯拉夫主帅表态 拒绝执教上海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12:07 新浪体育

  来自南斯拉夫当地的消息,当地时间11月16日,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伊利亚-皮特科维奇表示,他已经拒绝了来自一些外国足球俱乐部的盛情邀请,决定继续留在南斯拉夫执教。皮特科维奇在今年7月份举行的欧锦赛后代替博斯科夫成为国家队主教练,他是在本周三南斯拉夫与罗马尼亚进行的世界杯热身赛前做出上述表示的。

  皮特科维奇透露,目前主要是来自中国上海的申花俱乐部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此前另一位南斯拉夫主教练彼德洛维奇曾执教过申花队,尽管申花队极力邀请,但皮特科维奇表示自己将继续留在南斯拉夫。他说:“我对于他们的邀请表示感谢,他们提出的条件相当优厚,从收入角度而言对我很有诱惑力,但我现已拒绝了所有海外执教的邀请。”如果真是这样,那么申花俱乐部将不得不另觅新主帅。

  皮特科维奇表示:“我刚刚执教南斯拉夫国家队不久,现在这支队伍正处于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我希望能够对那些给予我很多信任并选择我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人做出应有的回报,那就是将国家队调教好。所以,我不会因为外国俱乐部提供更高的收入而离开南斯拉夫国家队。”

  作为一名国脚,皮特科维奇在1968年至1974年间曾代表南斯拉夫国家队出场43次,并攻入6粒入球。他曾主要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效力,后来到法国赛场踢球,并从法国的特罗耶斯俱乐部退役。

  在此前进行的世界杯欧洲预选赛上,南斯拉夫以2比0战胜卢森堡,但后来与俄罗斯和法鲁群岛的比赛由于南斯拉夫总统大选导致贝尔格莱德局势动荡而被取消。(清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这个教练不简单 申花新主帅皮特科维奇昨亮相 (2000/11/17 08:56)
图文-皮特科维奇正式执教上海申花队 (2000/11/16 23:50)
申花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新主帅为皮特科维奇 (2000/11/16 18:25)
皮特科维奇上岗 申花球员教练反应平淡 (2000/11/16 11:18)
申花-皮特科维奇入主南国家队教练班子“集体投奔” (2000/11/15 15:57)
申花新帅初见端倪 皮特科维奇浮出水面 (2000/11/12 14:5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