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欧洲联盟杯决赛平安无事 英西球迷和睦相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7日22:24 新华网

  本年度欧洲联盟杯决赛到昨天子夜前夕才结束,英格兰利物浦队在加时赛快要结束时靠对方一记乌龙球幸运地以5比4险胜西班牙的阿拉维斯队,获得本届欧洲联盟杯赛冠军。

  由于英国球迷向来以闹事在欧洲乃至全世界臭名昭著,德国警方不得不事先高度戒备。现在,欧洲联盟杯决赛已经过去,今天早晨德国多特蒙德警方和联邦边防部队分别对欧洲联盟杯决赛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做了总结。两个机构均认为,这次双方球迷的行为和举止都
相对比较文明与和睦。

  共有大约2.5万利物浦队球迷和9000名阿拉维斯队球迷来到特蒙德观看这场高水平的决战。

  决赛已经结束,从今天凌晨到现在,两队的球迷正开始离开德国。他们经杜塞尔多夫和科隆机场有序地乘飞机离境。总算平安地了结了这件事。

  但这次欧洲联盟杯决赛也不是没有一点乱子,只不过与以往相比麻烦没那么大罢了。据多特蒙德警方今晨透露,迄今为止一共拘捕了33名行为不端的球迷。(王东)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亚飞贷款购车
  • 澳洲九日精华游
  • 乡村高尔夫俱乐部
  • 招聘兼职教师
  • 国内线路天天发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新民晚报:联盟杯惊心动魄 从开局到最后一刻 (2001/5/17 17:32)
    资料-历届欧洲联盟杯冠军一览表 (2001/5/17 12:43)
    漓江烟雨:激情决赛没有输家--联盟杯决赛述评 (2001/5/17 09:22)
    利物浦凭借金球勇夺联盟杯 英媒体满是赞誉之辞 (2001/5/17 09:21)
    利物浦击败阿拉维斯联盟杯夺冠精彩图片集(2) (2001/5/17 07:45)
    欧洲联盟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