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经济人透露杨晨愿同法兰克福商谈 马加特不提与杨晨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7日11:43 新浪体育

  降级后的法兰克福队人心惶惶,除了多名主力队员将离开以外,队中的挪威大将本特森开始炮轰教练劳施。杨晨的经纪人透露杨晨愿意和球队再好好谈谈。而前主教练马加特则红的发紫,到处炫耀他的保级业绩。

  昨天的《法兰克福评论报》报道了法兰克福队内部的胡乱。“在冬季以三百五十万马克转会而来的挪威后卫本特森在足球网站ONEFOOTBALL上发表的看法,称法兰克福内部现在是
混乱异常。这名冬季转会中花费最高的球员在加盟法兰克福后仅仅踢了84分钟。劳施指责他缺乏速度,而且不懂德语,对此本特森非常恼火,他称自己的最大优势就是速度,而且他能听懂教练说什么。”

  看来法兰克福的新教练安德马特已经提前进入了角色,“本周六安德马特将来到法兰克福队,观看与斯图加特队的比赛,与本特森以及其他的球员再好好谈谈关于他们的前途的问题。”

  “俱乐部还在星期三开始与门将海宁商量留队的事宜,海宁是俱乐部认为的必不可少的绝对主力。另外一次商谈已经安排好了。法兰克福已经准备全力挽留杨晨。杨晨的经纪人克劳斯-格尔斯特已经向俱乐部发出了信号。‘昨天杨晨还和我通了电话,让我和俱乐部商谈一下。’据悉,杨晨将在6月5日到6月10日从中国返回。也许,是因为他的亲戚也居住在法兰克福的原因吧。不论如何,杨晨也是球队挽留的重点。两个月前双方就基本同意了将合同年限延长的条款,不过只是在甲级联赛中有效。”

  “格尔斯特还要忙他的另外一个客户,前卫索博齐克。据悉索博齐克也准备留下,他也将和俱乐部再仔细谈谈。索博齐克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年。”

  劳施救火失败,而球队的前主教练马加特则在率领斯图加特保级后牛气冲天,他先后接受了《法兰克福新报》和《法兰克福评论报》的专访。记者问他是否对周六率领斯图加特做客法兰克福感到担心的时候,马加特表示自己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担心。马加特得意的回忆起自己在去年的最后一轮率领球队迎战乌尔姆队的较量中,他激励球员发挥出了最大的能量结果在最后关头保级成功。

  对于球队的降级,马加特称自己没有任何罪恶感。对于自己在一月被解雇,马加特非常失望,他告诉球队,自己是唯一能率领球队保级的人。对于后来球队的表现,他相信球队的人心里有数。在客场击败拜仁慕尼黑后,俱乐部的领导都麻痹的认为法兰克福不会再为保级而战了。但随后球队居然六连败,这样的情况只会发生在法兰克福队。

  马加特曾经与多名法兰克福队的球员发生了冲突,萨鲁,杨晨,弗约托夫特和普劳斯都吃过他的苦头。现在马加特则对这些比较敏感的恩怨问题绝口不提。

  此外,法兰克福还积极的准备球队的年轻化和重建工作。昨天球队的年轻前锋拉尔夫-施米特接受了德国联赛官方网站的采访,他被认为将是法兰克福下赛季的锋线热门人选。本赛季施米特两次上场,分别是客场迎战波鸿和凯泽斯劳腾时,这两场比赛杨晨都因故缺阵。(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德媒体称杨晨将留在法兰克福 透露鲜为人知的原因 (2001/5/17 10:46)
图文-鲜花+宝贝喜迎国足抵穗 杨晨接受足球宝贝献花 (2001/05/17 01:38)
德媒体关注杨晨动向 经纪人突然称杨晨可能不转会 (2001/05/16 11:04)
杨晨:战印尼没问题 只有1%的可能性留在法兰克福 (2001/05/16 09:43)
欲让中国杨效仿布雷默 法兰克福挽留杨晨打德乙 (2001/05/16 09:55)
经纪人透露勒沃库森青睐谢晖 赞杨晨谢晖完美组合 (2001/05/15 15:52)
《踢球者》预测法兰克福众将去向 杨晨转会成定局 (2001/05/15 11:23)
亚洲最佳门将大赞杨晨:他是中国队中最优秀的! (2001/05/14 20:12)
董路:杨晨犹如一道闪电划破中国足球昏暗的夜空 (2001/05/14 16:48)
神马玩印:杨晨真的有那么好吗?--再给杨晨拨一盆冷水 (2001/05/14 14:40)
杨晨谢晖联袂击溃印尼 德媒体称中国火箭再次升空 (2001/05/14 10:37)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