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柏林赫塔巨资挽留“国宝”戴斯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7:44 《球迷》报

  上周,德国《焦点》杂志就戴斯勒的转会问题专访了柏林赫塔队的总经理蒂特霍内斯,他表示,没有2000万马克,别想打戴斯勒的主意。

  戴斯勒的合同截止日期原本是2002年,如果该俱乐部在接下来的两个赛季结束时能闯入欧洲杯赛,合同的期限还可以自动延长。但是这份合同中有一项自由选择条款,即如果哪个俱乐部的出价超过2000万马克,戴斯勒就可以转会。

  霍内斯说:“确实有这样一项条款,但我不想评论它的性质。我想说的是,戴斯勒的合同不会在明年立即到期,这对我们有利。”他认为总是围绕这项条款转来转去,只会使问题更加复杂化,因此他不想再多加赘述。他表示,俱乐部将争取说服戴斯勒留下来。较为令他担心的是,对于欧洲大牌俱乐部来说,一个年轻有为的中场球员绝对抢手,这个价格不过是“零花钱”。

  他进一步解释说:“当然,这个问题必须解决,我们已经开了个会,大家都希望他能留下来,我们可以给他一个值得他考虑的新价格(指的是薪水)。”

  据悉,俱乐部同戴斯勒的谈判进行得比较顺利,为了表达俱乐部的诚意,霍内斯甚至说,俱乐部打算围绕戴斯勒确定球队的打法和阵容。孟亚男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德甲-伊朗第一球星马达维基亚225万美元正式转会汉堡 (2001/4/17 17:41)
德甲-德国前国脚穆勒“追赶”离婚潮 (2001/4/17 16:56)
告别赛电视台镜头追随谢晖 德评论员称谢晖即将踢德甲 (2001/4/17 12:00)
闯入德甲的中国杨-《踢球者》主编撰文写杨晨(下) (2001/4/17 09:29)
闯入德甲的中国杨-《踢球者》主编撰文写杨晨(下) (2001/4/17 09:2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