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甲-帕尔马全力冲击冠军杯 路途上又添坚固基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6:37 体育周报

  在战胜了亚特兰大后,帕尔马主教练乌利维埃里终于松了一口气,球队在进军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在本场比赛之前,乌利维埃里对获胜并没有多大把握,他曾说,帕尔马现在正处于一个危险时期,如果本轮无法在亚特兰大身上全取三分,球队的境况将更加恶化。“我最担心的后防线,这支意甲中数一数二的防线面临着极大的危机。卡纳瓦罗因患流感已有两天没参
加训练了,而法尔西尼、萨托尔、贝纳里沃和儒尼奥尔均不能出场,攻守无法平衡是我最怕出现的状况。”

  随着比赛的深入,乌利维埃里的心渐渐放了下来,虽然后防线上只有卡纳瓦罗、图拉姆和托里西三人,但已足够阻挡亚特兰大的进攻。赛后,乌利维埃里表示,场上的帕尔马并没有一味进攻而不顾防守,队员们的积极跑动使球队赢得了更多的机会,他当时甚至有一种身在主场的感觉。“我们在上半时踢得相当出色,完全控制了局面。虽然下半时亚特兰大曾一度占优,但那只是在中场地带,我们的防守没有给他们什么射门的机会,获胜的结果一点也不让人吃惊。”乌利维埃里还特别表扬了阿皮亚和康西卡奥两人:“阿皮亚一直在尽力协助防守,而米洛舍维奇的进球就是康西卡奥的功劳,如果在剩下的九场比赛中大家都能有如此发挥,帕尔马一定获得冠军联赛的入场券。”对于败军之帅瓦瓦索里,乌里维埃里也不吝赞扬:“他是个伟大的教练,赛季之初没人注意过他,但现在他却是大家谈论的焦点人物,在他的调教下亚特兰大的年轻人成长得很快。”

  卡纳瓦罗则表示,流感多少影响了他的状态,但赢得比赛却是情理之中。“亚特兰大一直在我们争夺进军冠军联赛的资格,但在这场比赛中除了文托拉刚开场时几脚射门外,他们几乎没给我们太大的压力。”这位铁后卫还说,拿下这场比赛并不等于进了冠军联赛,在后面的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一定要“拼到最后一轮”。

  本周四和周末,帕尔马将有连续两场恶仗,对手分别是拉齐奥和尤文图斯。谈到与拉齐奥的补赛时乌利维埃里说:“如果不能拿下这场球,对亚特兰大的这三分就显不出它的价值。”不过还是由他值得暗自庆幸的事,拉齐奥的中场大将贝隆和迪诺·巴乔因在与雷吉纳的比赛中吃到黄牌,在这场补赛中将无法出场,这不仅影响到拉齐奥前场的进攻能力,也会使他们在防守时平添几分压力。卡纳瓦罗表示:“联赛到了这个时候,无论是我们还是拉齐奥和尤文图斯,都再也经不起失败了,对我们来说,就是要拼命保住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梁铭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意甲乾坤骤然难测 《米兰体育报》分析三雄夺冠机会几何 (2001/4/17 13:41)
意甲“廉颇”余威尚存--亚平宁赛场上的十大元老(附图) (2001/4/17 12:30)
佐夫开宝马 卡佩罗驾奔驰--意甲18位主帅爱车逐个数 (2001/4/17 11:50)
意甲-四大天王争夺射手王 三颗明星遮蔽战神巴蒂光华 (2001/4/17 10:10)
本赛季平均得分高居意甲前五 巴乔光芒照亮亚平宁 (2001/4/17 09:3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