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转会案传言无休止 《太阳报》披露贝克汉姆里瓦尔多易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6:29 新浪体育

  巴塞罗那肯定将成为今年转会市场的主角,继队长瓜迪奥拉宣布退出诺坎普“江湖”之后,该队的另一位中场核心里瓦尔多最近也频频被骚扰。昨天晚上他的“经纪人”荷塞-明古拉刚刚出面澄清有关巴塞罗那即将接触曼联队的传闻,今天一份著名的英国小报立即报道了巴塞罗那将向曼联要求以贝克汉姆交换里瓦尔多的惊人消息。

  据《太阳报》透露,弗格森即将实现与里瓦尔多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牵手的夙愿!由于
曼联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差强人意,弗格森早就将里瓦尔多列入为数不多的能将曼联上一个档次的世界级球员(另一位是尤文图斯的中场悍将戴维斯),此前就曾传出曼联向巴萨开出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这笔钱虽然不多,但对于曼联这种精打细算的俱乐部来说,已经是个天文数字了!

  另一个关键因素是,业绩优良的曼联可以轻松承担起里瓦尔多400万英镑的年薪要求。

  该报还特别引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副主席安吉尔的一番话以增加报道的可信程度。安吉尔本周一表示:“巴塞罗那将会有一系列大的重组举措,考虑到执行上的难度,有可能会采取互换球员的办法。”《太阳报》因此认为,贝克汉姆是曼联阵中唯一可以与里瓦尔多互换的大牌球星,巴塞罗那甚至有意栽培这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接任瓜迪奥拉的队长袖标。

  里瓦尔多即将被挂牌的消息最初是由瓜迪奥拉的经纪人奥罗比格在一个电视节目上透露的。不过据意大利媒体摸底之后得知:奥罗比格虽然是瓜迪奥拉、奥斯卡、杰拉德等巴萨球员的经纪人,但主要是提供一些私人税务意见;几个月之前便与里瓦尔多终止了代理合同的荷塞-明古拉只是他的好友而已,这位巴西巨星目前的经纪人是一家名为Auset的公司---看来这两位经纪人都不足信?!

  最新的西班牙媒体透露,因为奥罗比格一时失言,里瓦尔多交易案将被无限期押后。这位风波中的主角出面表态道:“如果巴塞罗那希望我留下来的话,我完全没有必要转会;如果一切能由我决定的话,我会继续履行合约。”

  《太阳报》上个星期曾与《米兰体育报》联手导演了AC米兰亿元求购贝克汉姆和欧文的报道,据说AC米兰为贝克汉姆开出12万英镑的周薪,还把“辣妹”维多利亚因素考虑在内,让曼联迷和AC米兰的支持者心跳加速了好几天。相比而言,这次里瓦尔多和贝克汉姆换位消息的水平有所下降,疑点和漏洞都不少,应该好好检讨一下。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里瓦尔多的消息绝对不会少,谁让他纠缠于曼联和AC米兰这两支欧洲豪门之间呢?(刘广辉)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经纪人出面郑重辟谣 里瓦尔多转会再起疑云 (2001/4/16 23:50)
瓜迪奥拉经纪人证实:里瓦尔多将转会“神秘”英超豪门 (2001/4/16 20:28)
《马卡报》称里瓦尔多将与曼联谈判 巴塞罗那大厦将倾 (2001/4/16 11:33)
关于克鲁伊维特和里瓦尔多--巴塞罗那军情刺探 (2001/4/13 20:33)
巴塞罗那-里瓦尔多迷恋意大利 但害怕重蹈菲戈遭遇 (2001/4/11 20:00)
里瓦尔多公开向意甲示好 AC米兰收购前景呈现曙光 (2001/4/9 11:14)
西甲-巴西著名球星里瓦尔多恋恋不舍欧洲绿茵场 (2001/4/6 18:0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