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低级失误断送球队铸大错 罗马门将怒说失误背后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5:26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16日消息,在上周六进行的意甲联赛过后,罗马门将安东尼奥利成为意大利媒体嘲笑的对象,他在罗马与佩鲁贾队下半时的比赛中,十分低级地将球从手边漏过,送给对方前锋一份大礼,直接导致了罗马队最后与对手战平。但安东尼奥利并不愿自己背这个黑锅,他日前指出,他不唯一对平局负责的队员。

  安东尼奥利为自己辩解说:“当然,我出现了一个错误,但从某种意义上说,是我的
运气太差,后卫的头球回传恰好落在了雨后场上的一个小水洼里,结果使我没有防备,将球漏了过去,但问题是所有人都只注意到我的这个错误,而没有想到其他人也有责任,我不会因此而放弃目前在队中主力门将的位置。”

  托蒂在比赛中曾向给予安东尼奥利嘘声的球迷示意,让他们停止对安东尼奥利的精神折磨,对此安东尼奥利说:“当时我在场上没有注意到这点,赛后我才知道托蒂所做的,我对他非常感谢,在赛后的更衣室里,其他球员也对我进行了鼓励,我十分感动,我想我们是一支冠军球队,因为我们表现得非常团结。”

  安东尼奥利表示他一定会出现在本周日罗马与乌迪内斯队的比赛中,他说:“当然,我现在的心情有些闷闷不乐,这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是一次严重的失误,我会永远记住这次失误,并努力渡过目前的困难时期。”

  虽然罗马早有传闻下个赛季将引进一名水平更高的门将,但安东尼奥利表示:“上个赛季就有这种传闻了,但我这个赛季仍旧是主力门将,我只想着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好,最后由俱乐部来决定一切,我现在非常渴望周日的比赛早点到来,我想洗刷上周失误带给我的耻辱。”(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门将引爆全场骂声 3个半点球漏判--罗马失足背后有隐情 (2001/04/16 13:45)
罗马-争冠路上意外失足 卡佩罗抛出“运气说” (2001/04/16 09:51)
尤文风光罗马难堪 巴乔仍然伟大--意媒体评本轮意甲 (2001/04/15 14:49)
罗马不胜主帅不怒反喜 卡佩罗赛后之言再度令人意外 (2001/04/15 08:44)
意甲第26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