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历数南斯拉夫优秀射手 谁能成为申花神秘第四外援(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5:07 新浪体育
游击队头号球星伊维奇

  16日,申花队主帅皮特科维奇已经结束在南斯拉夫的休假回到上海。皮特此行是为了帮助申花队挑选两名候选前锋,这两名前锋据说都分别效力于南斯拉夫的游击队和奥比利奇,并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

  目前南斯拉夫还有9轮结束,游击队以进球数多的微弱优势排在榜首,主力射手弗拉基米尔-伊维奇(Vladimir Ivic)目前已打进13球排在射手榜的第5位,萨萨-伊利奇(Sasa Ilic)打进12球,安德里贾-贝利巴希奇(Andrija Delibasic)打进11球,均排在射手榜前列,来华的可能性都不是很大,那么这“球队主力”的身份从何而来呢?不过以上几名选手,只有贝利巴希奇是游击队在册的前锋,而伊维奇和伊利奇两人则是以中场球员来进行注册的。目前游击队前锋线注册前锋共有9人,年龄都在79年~81年之间。年龄最大要属73年出生的米拉丁-贝卡诺维奇(Miladin Becanovic),他曾效力过三支法国球队里尔、马赛和勒哈佛队,目前他有5球入帐。最小的是丹科-拉佐维奇(Danko Lazovic),83年出生。目前帮助游击队进球的前锋分别是贝利巴希奇进11球(81年4月24日出生);伊维卡-伊利耶夫(Ivica Ilijev)进9球(1979年10月27日出生);贝卡诺维奇进5球。其中贝卡诺维奇和伊利耶夫经常首发出场。

  奥比利奇目前排在联赛第三名,申花队的兰科维奇此前就效力于该队。由于该队和前两名的积分差距过大,已经丧失了争夺冠军的希望,所以倒有可能放队中的主力球员来华效力。目前为奥比利奇队进球最多的球员是博扬-菲利普维奇(Bojan Filipovic),他已经打进了15个联赛入球,排在射手榜的第4位。其次是萨萨.西蒙诺维奇进了7球(Sasa Simonovic),不过以上两名球员也是以中场球员的身份进行注册的。该队目前注册的6名前锋中,只有伊万-特斯法诺维奇(Ivan Stefanovic)打进了2球,而内纳德-姆拉德诺维奇(Nenad Mladenovic)以及米哈伊洛-武贾希奇(Mihajlo Vujacic)均只打进了一个进球。博扬-菲利普维奇身背17号球衣,出生在1976年1月1日,身高1.82米,体重82公斤,司职中场,他1999~2000赛季加盟奥比利奇队,共为该队出赛51场,本赛季经常客串前锋。

  如果仅仅是选前锋,申花队无疑吃了大亏,谁能料到两支强队的前锋进球能力还比不上中场球员呢?

  目前排在射手榜首的佩塔尔.迪维奇(Petar Divic)效力于贝尔格莱德OFK队,该队现排名联赛第4位,既没有夺冠的实力又没有降级的压力。曾随哈伊杜克来华的德扬.奥斯马诺维奇(Dejan Osmanovic)现以20球排在射手榜的第二位,根据目前国际市场的操作来看,租借这两名球员中的任意一人半年应该在60~80万美金之间,相信这是任何一个甲A球队都能负担得起的费用。希望这次皮特也能够为中国的赛场带来更大牌更有实力的高水平外援。(佟卓洋)

  附新南斯拉夫历届最佳射手名单:


1992/93 维斯科-米哈伊洛维奇(沃伊沃丁纳) 22球
1993/94 萨沃-米洛舍维奇(游击队) 21球
1994/95 萨沃-米洛舍维奇(游击队) 30球
1995/96 布迪米罗维奇(Cukaricki) 23球
1996/97 佐兰-约维希奇(贝尔格莱德红星) 21球
1997/98 萨萨-米尔科维奇(贝尔格莱德红星) 27球
1998/99 德扬-奥斯马诺维奇(哈伊杜克Kula) 16球
1999/00 马特亚-凯日曼(游击队) 25球 

  注:1996/97赛季最佳射手佐兰-约维希奇赛季后以30亿里拉(合165万美元)转会到意甲球队桑普多利亚。1999/00赛季最佳射手马特亚.凯日曼赛季后以1470万美元投奔了荷兰豪门埃因霍温队,并创造了南斯拉夫国内新的转会纪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申花新外援初露端倪 皮特透露觅得一位强力前锋 (2001/04/17 09:22)
申花第四外援不日来华 皮特携女画家抵沪 (2001/04/16 13:58)
申花欲打造超级阵容 皮特奉命回国选外援 (2001/04/09 07:56)
申花物色第四外援 主帅皮特将亲自回国挑选 (2001/04/03 15:43)
申花攻击力还要加强 抓紧引进南斯拉夫第四名外援 (2001/03/28 10:43)
转会流言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