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意甲乾坤骤然难测 《米兰体育报》分析三雄夺冠机会几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3:41 新浪体育

  罗马队近两轮比赛连续失分,尤文图斯拉齐奥却保持100%的胜率,意甲联赛的夺冠形势骤然紧张起来。本周一的《米兰体育报》在分析各队的夺冠前景时认为,本赛季的冠军归属很难预测,上述三队均有机会,接下来三场比赛的表现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米兰体育报》指出,意甲大戏的剧本与前两个赛季惊人的相似,只不过主角方面在拉齐奥和尤文图斯的基础上增加了罗马。本周三如果拉齐奥能在与帕尔马的补赛中全取三分
的话,拉齐奥与尤文图斯之间只有三分的差距,这出精彩的大戏将更为完整!

  目前联赛剩下八轮,近两轮比赛表现不佳的罗马领先优势已经从9分锐减为4分,这也使5月6号罗马在阿尔卑球场与尤文图斯的客场生死战更加惊心动魄!当然,卡佩罗的队伍还要在前一轮完成与拉齐奥的德比大战。

  不过下一轮比赛对佐夫率领的拉齐奥十分有利,该队的对手是相对较弱的维琴察队,而排名前两位的罗马和尤文图斯将分别硬拼乌迪内和帕尔马队,尤其是帕尔马队在近八轮比赛中六胜两平,状态极佳。

  如果能在5月6号一举击败尤文图斯的话,罗马的夺冠道路可谓一马平川,因为该队剩余的5轮比赛拥有三个主场两个客场,比尤文图斯和拉齐奥多一个主场优势;而尤文图斯在第30轮和第31轮在面对佛罗伦萨和博洛尼亚这两个危险的对手有可能失分,不过在倒数第三轮时当罗马和拉齐奥分别与AC米兰国际米兰狭路相逢时,"老妇人"大可以坐收渔翁之利--因此三支球队可谓机会均等。

  最后《米兰体育报》总结道,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很有可能取决于三队在接下来270分钟的表现:哪一支球队在面对强劲对手时能全身而退,能保持稳定的状态,哪一支球队便最有希望登上高峰。当然,也许冠军要到6月17号最后一轮才能揭晓--届时罗马vs帕尔马、尤文图斯vs亚特兰大的比赛就更加刺激了!(刘广辉)

  附:罗马、尤文图斯、拉齐奥三支球队的最后八轮对阵形势:

轮次/日期罗马尤文图斯拉齐奥
27(4/22)乌迪内帕尔马维琴察
28(4/29)拉齐奥莱切罗马
30(5/6)尤文图斯罗马巴里
31(5/13)亚特兰大佛罗伦萨那不勒斯
32(5/20)巴里博洛尼亚乌迪内
33(6/10)那不勒斯维琴察佛罗伦萨
34(6/17)帕尔马亚特兰大莱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孤行:脆弱的防线害了罗马队 (2001/4/16 20:28)
与尤文图斯差距触目惊心 国际米兰经历黑色复活节前夜 (2001/4/16 20:22)
尤文图斯悄然抢得心理优势 安切洛蒂得意忘形 (2001/4/16 18:05)
意甲-罗马人才济济 逼走中田英寿 (2001/4/16 15:35)
突然间崩溃兵败尤文 国际米兰主帅难觅“脱轨”之因 (2001/4/16 14:00)
门将引爆全场骂声 3个半点球漏判--罗马失足背后有隐情 (2001/4/16 13:45)
足坛商战向网络进军 AC米兰、尤文图斯率先发难 (2001/4/16 13:31)
尤文图斯-因扎吉神奇进球震慑对手 国际米兰后卫心服口服 (2001/4/16 12:58)
罗马-争冠路上意外失足 卡佩罗抛出“运气说” (2001/4/16 09:51)
尤文图斯狂飙猛进直逼罗马 昔日强大帝国终于再现 (2001/4/16 09:43)
意甲第26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