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劳尔现身圣西罗真相大白 加盟AC米兰纯属意媒体虚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1:04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滨岩15日马德里报道 一周来,西甲在球场外爆发两件大事。一是瓜迪奥拉即将离去,另一件则是劳尔被传出欲加盟AC米兰。但是,前者经本人证实;后者则是媒介臆测。结果是瓜迪奥拉掀起轩然大波,劳尔则让马德里人平静如水。

  数日前,劳尔、齐达内、克鲁伊维特、皮耶罗为阿迪达斯最新广告的出台前往米兰圣西罗球场助兴,由于这是本次冠军杯决赛的主办场地,因此劳尔非常激动。临行前,弗洛伦
蒂诺对劳尔的此次出访评价道:“他是我们的特级大使。”

  在米兰,劳尔在主人的刻意安排下参观了AC米兰大本营。作为“G14”成员,同时又拥有共同的赞助商,米兰和皇马一向关系密切,所以劳尔对这次米兰之行非常亲切。

  但劳尔此行决没有发表任何有关涉及加盟AC米兰的谈话,别有用心的记者以参观冠军杯决赛更衣室为名,邀请劳尔进入AC米兰更衣室,他们特意向劳尔问道:“难道不想和瓜迪奥拉一样尝试其他国家的联赛吗?”劳尔答道:“我会留在皇马很多年,并在那里结束足球生涯,如果没有特殊原因,我不会离开皇马,但我也不会关上大门。”

  劳尔的话留有余地,让记者们钻了空子,当记者们进一步问劳尔西甲和意甲的区别时,劳尔回答道:“今天的西甲最具有观赏性,质量极高,西班牙球迷比意大利球迷更有欣赏乐趣,当然,意甲一样令人神往,这里还拥有众多出色的球星和球队。”

  在劳尔和克鲁伊维特乘坐同一架飞机返回西班牙后,意大利方面开始对劳尔加盟米兰的事情进行大肆宣传,而皇马却没任何的言论,他们只是安排劳尔参加新闻发布会谈了在米兰的感受,而西班牙媒介对这个消息也习以为常,大家都相信至少5年之内,劳尔不可能离开皇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AC米兰-劳尔夜访米兰城 转会市场投下超级炸弹 (2001/04/13 14:51)
图文-劳尔、齐达内等四大明星出动 进行市场推广 (2001/04/14 05:59)
金童劳尔屡创奇迹接近顶峰 离开皇马只会选择意甲或英超 (2001/04/11 11:47)
AC米兰-变阵变出“无敌米兰” 老马尔蒂尼神话如此写下 (2001/04/16 17:46)
AC米兰-四场比赛未失一球 老马尔蒂尼称钢铁防线重现 (2001/04/16 11:11)
AC米兰-打入登陆意甲第一球 新星卡拉泽终现光芒(附图) (2001/04/16 10:41)
《米兰体育报》:AC米兰重新掀起“完美风暴” (2001/04/15 14:0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