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英甲-水晶宫再败挣扎降级区 范志毅告别赛留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0:4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16日电(记者王子江)范志毅今天在这里参加了水晶宫队以0:2输给博尔顿队的比赛后不到两个小时,他就带着深深的遗憾赶赴机场,奉命回国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这场失败使水晶宫队在英格兰甲级联赛排名榜上依然位居倒数第三,降级的危险无疑又增大了很多。在剩余的4场比赛中,如果水晶宫队不能找到状态的话,将面临自从1977年以来第一次降到第三个档次的联赛的危险。

  水晶宫队今天丢失的两个球都与守门员科林克的失误有关。第13分钟,这位拉脱维亚选手掷球门球时用力过大,被对方球员沃赫斯特断个正着,然后他斜穿禁区,由队友马歇尔头球先进一球。

  下半时,博尔顿队的萨默比在水晶宫队禁区内右侧踢出一个毫无威胁、软绵绵的传中球,但科林克用手一拨,球钻入网窝。博尔顿靠这两个幸运球自1967年以来第一次在水晶宫队的主场获得胜利。

  范志毅赛后对这两个球感到非常惋惜。他说:“第二个球本来我都要上去解围了,结果守门员一拨球却进了大门。这两个球真是窝囊。”

  他说,他今晚将乘机取道香港回国,但这次回国并不意味着赛季完全结束,他希望能代表水晶宫队参加最后两轮的比赛。当问到回去参赛的可能性有多大时,他说:“一半对一半吧。”

  水晶宫队主教练阿兰.史密斯赛后告诉本社记者,俱乐部曾经与中国足协就范志毅回国问题举行过磋商。他说:“我们认为,中国队即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碰到的对手都非常弱,希望能让范留下来。因为我们正处在最关键的时刻,但中国足协坚持让他回国。”

  这场比赛结束后,观众一片唏嘘之声,并第一次喊出了“史密斯下课”的口号。谈到这场比赛失利,史密斯说:“我们丢失的这两个球都非常滑稽,但我不想责怪某名球员,我对此有责任。球迷的声音应该谅解,因为他们花了钱来看比赛,有权利对我们提出更高的要求。我们也必须打好下面的比赛。”

  水晶宫队将在本周六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特莱米尔队,这也是剩下的4场比赛中最可能获胜的一场。另外3场比赛是:4月28日对排名14位的沃尔弗汉普顿队,5月2日对排名19位的朴兹茅斯队,5月6日对排名20位的斯托克港队,其中只有对沃尔弗汉普顿队是在主场,因此水晶宫队保级形势非常严峻。(完)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范志毅




 相关链接
技术统计揭示功绩卓著 范志毅无愧水晶宫核心之名 (2001/4/16 10:29)
英甲-范志毅无力抵挡凶猛进攻 水晶宫客场惨败 (2001/4/15 01:06)
打完比赛立刻踏上班机--范志毅确定回程 (2001/4/13 21:07)
欲留范志毅 考察小将杜威--水晶宫特使将再抵华 (2001/4/13 14:58)
范志毅:水晶宫仍未放弃打造“中国长城” (2001/4/12 18:22)
回国引起“风吹草动” 水晶宫为留住范志毅要周旋到底 (2001/4/11 15:31)
图文-水晶宫大战劲旅沃特福德 范志毅倒钩解围不含糊 (2001/4/11 12:40)
范志毅:水晶宫队处于困境不会影响我回国参赛 (2001/4/8 22:33)
英甲-范志毅重炮险破门 水晶宫客场战平反落难 (2001/4/8 03:06)
水晶宫战事繁忙烽火连天 范志毅被迫推迟归期 (2001/4/7 16:50)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