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本赛季平均得分高居意甲前五 巴乔光芒照亮亚平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09:39 《足球》报

  有一个人正在帮助布雷西亚一步步逃离降级区,他就是罗伯特-巴乔。在第26轮布雷西亚同维罗纳的保级大战中,巴乔再次成为命运的主宰,凭借他在第22分钟一记精妙的任意球,布雷西亚以1:0战胜维罗纳,全取3分。在最近三轮巴乔为布雷西亚夺取了宝贵的7分,布雷西亚现在积分已达到28分,排名13位,保级前景一片光明。而巴乔在意甲的进球也已达164球,比目前意甲进球最多的巴蒂只少3球。

  这场比赛充满了残酷的意味,为了保住下赛季的意甲席位,布雷西亚和维罗西进行殊死搏斗,结局是布雷西亚胜出、10张黄牌和2人被罚下场,仅凭这些,我们完全可以想象一场血腥大战的样子。除此之外,这场比赛上半场依然还有一些亮点,比如第15分钟时布雷西亚老将胡布内尔精彩的射门和维罗纳弗龙同样精彩的扑救,比如老将巴乔在第22分钟的那记美仑美奂的任意球,比如第24分钟裁判科利纳那次美丽的误判。

  下半场还和上半场一样,粗暴的比赛同时不停地诞生杀机,下半场一开始穆图就险些为维罗纳将比分扳平,可惜球打在边网上。然后弗龙再次扑住了巴乔一次有威胁的射门,然后巴乔又有一个任意球擦柱而出。第64分钟的时候,维罗纳的卡莫拉内西因犯规被科利纳出示了红牌,但是几分钟后博纳佐利的射门吓得斯尔尼塞克一身冷汗。余下的比赛变得杂乱无章,科利纳只有不停地掏黄牌来控制球员失控的情绪,尽管如此,不甘失败的维罗纳队的科尼拉还是在伤停补时阶段吃到了第二张黄牌……

  这场比赛唯一的闪光之处就是巴乔,赛后米兰体育报又给巴乔打出了8分的高分,和上轮一样。在巴乔12年的意甲生涯中,有31次的比赛得分都在8分以上。本赛季在有伤的情况下,巴乔为布雷西亚队出战17次,入5球,与佛罗伦萨之战得8分,与尤文图斯之战得7.5分,上轮与雷吉纳之战8分,与维罗纳之战又是8分。复出以来,巴乔的状态再一次地出现了巅峰。在巴乔参加的77场比赛中,他的平均分为6.6分(意大利三大体育报纸:米兰体育报、体育邮报、全景体育报评分的平均值),列本赛季意甲排行榜第5位(第一位:鲁伊-科斯塔6.72,第二位:卡福6.64,第三位:内德维德6.62,第四位:托马西6.61)。

  巴乔的优异表现再次征服了意大利球迷。如今亚平宁半岛的球迷都在为巴乔祈祷,他们再次被昔日的绿茵王子征服,他们祝愿他能帮助布雷西亚保级成功,他们希望在2002年世界再次看到巴乔的身影。(何为罗玛)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意大利《共和报》点评本轮意甲 永恒的巴乔获空前好评 (2001/4/16 15:26)
巴乔的足球就是艺术--意甲本轮焦点球员评分 (2001/4/16 11:58)
尤文风光罗马难堪 巴乔仍伟大-意媒体评本轮意甲 (2001/4/15 14:49)
巴乔再度进球成为英雄 意媒体连呼“伟大的巴乔” (2001/4/15 13:30)
图文-[意甲]布雷西亚取得关键胜利 巴乔再展雄风攻入一球 (2001/4/15 03:22)
意甲第26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