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加特走了大伙儿都高兴 杨晨畅谈本赛季首粒入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7日22: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7日凌晨结束的德国甲级联赛第22轮比赛中,中国前锋杨晨首发出场,并在第22分钟首开纪录,攻入他近10个月的第一个联赛进球。下半时,他助攻队友攻入第二球,法兰克福队虽然最终仍被慕尼黑1860队以2-2逼平,但杨晨的出色表现也使他获得了赛后打分的最高分--9分。今天上午杨晨也通过电话谈到了这次进球的感受。

  杨晨说:“昨天正好是我父亲生日,我正好要把这一个进球,献给我父亲,祝他生日快乐。我在踢完球以后马上给家里打了电话。”

  在谈到结束10个月“进球荒”的时候,杨晨说:“因为医治伤病,另外跟教练的矛盾,已经耽误了半年吧。上半赛季基本上就是全都耽误过去了,我想下半赛季对我来讲很关键。马加特走了以后,不光是我,就是整个队伍来讲,大家心情比原先要好一点,因为好多队员跟他有很多矛盾,现在这些东西因为他走了也都化解了。目前我们队是俱乐部的经理暂时当主教练,大家以为我们赢了球,好象就是经理多门水平有多高,其实不是。主要是这个(与马加特的)矛盾给扭转了一下。作为我来讲,最主要是踢好下半赛季吧,关键是调整好心态,争取在这场比赛之后保持好这种状态,然后打好下一场比赛。”(幸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进球的感觉真爽 我要胜出李东国 (2001/2/18 07:59)
杨晨用进球送给父亲生日礼物 夸奖张玉宁溢于言表 (2001/2/18 04:30)
杨晨打进本赛季首粒入球精彩图片集 (2001/2/17 18:40)
《图片报》法兰克福技术统计 杨晨终显箭头锋芒 (2001/2/17 15:20)
和平与爱:前锋张玉宁、杨晨--我眼中的中国队最佳阵容 (2001/2/17 14:29)
《踢球者》称赞杨晨:破门石破天惊 助攻精彩绝伦 (2001/2/17 12:34)
图文-法兰克福逼平慕尼黑1860 杨晨进球队友热烈拥抱 (2001/2/17 11:08)
图文-法兰克福逼平慕尼黑1860 杨晨一剑冲天 (2001/2/17 10:53)
图文-法兰克福战平劲敌 杨晨进球后与队友击掌相庆 (2001/2/17 10:49)
图文-法兰克福逼平慕尼黑1860 杨晨进球终露笑容 (2001/2/17 10:30)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