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我渴望比赛!再现杀手本色的欧文希望主场再斩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7日17:58 新浪体育



  在联盟杯罗马和利物浦的大战的第一回合比赛中,欧文在客场攻入了两粒金子般的入球,帮助利物浦队将一只脚踏进了八强。下周四意甲的领头羊将做客安菲尔德球场,面对即将到来的疯狂反扑,小将欧文却对教练霍利尔的在锋线上的轮换机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本赛季利物浦队的锋线好手云集,除了欧文外,还有福勒、赫斯基,在加上新签下的芬兰冰刀利特马宁,四名前锋被迫争夺两个出场机会,在这一情况下,霍利尔教练采用了轮换机制,即四名前锋轮流出场,但这种做法就导致了欧文的不满。欧文说:“对于教练采取轮换机制,我可以理解它的重要性。但无论这有多么的必要,我要说的是每名场上的队员都是自私的,大家都希望能够在比赛中出场。想象一下,如果是在足总杯的决赛或者是与罗马队的比赛中你无法出场,那是什么样的滋味?我想我不是一个好的看客,尤其在这样的重要比赛中,我渴望在场上展示我的力量。某些场次不出场可以理解,但是重要的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参加。”

  在长时间的伤病后,欧文对于自己在这次与罗马比赛中的突然爆发感到高兴,并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他说:“当你因伤被迫休整6周,不得不每天接受治疗的时候,那种挫折感一点点的积累起来,但当我将球射进大门的时候,所有的郁闷都在瞬间消失了!现在我又重新回来了,我想我如果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的话,我会射进更多的球!”(田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文:将球射进大门的时候 挫折感在瞬间消失 (2001/2/19 13:59)
罗马帝国神话在联盟杯幻灭 意媒体震惊于神童欧文 (2001/2/16 19:39)
联盟杯-利物浦击破罗马神话 双方主帅赛后同时为欧文惊叹 (2001/2/16 12:47)
欧文星光令巴蒂和中田黯淡--意RAI电视台为罗马大战评分 (2001/2/16 12:02)
图文-利物浦力擒罗马 欧文疯狂庆祝第二粒进球 (2001/2/16 09:27)
欧洲联盟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