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杨晨打进本赛季首粒入球 法兰克福战平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7日05: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甲级联赛第22轮先赛一场,法兰克福队在客场先进两球,但最终被慕尼黑1860队以2比2逼平,结束停赛的杨晨首发出场,并在第22分钟首开纪录,攻入他近10个月的第一个联赛进球,下半时,他助攻队友攻入第二球,此外还有三次较有威胁的射门,在赛后德国媒体评分中,杨晨得到惟一的最高分--9分。

  杨晨上次在联赛进球是去年4月28日的上赛季第32轮,他在三分钟内两破沃尔夫斯堡队的大门。今天他在锋线上与波兰射手克里扎洛维茨搭档,两人配合较为默契,多次制造威胁。第22分钟,法兰克福队门将海宁大脚开球,克里扎洛维茨头球摆渡,杨晨在门前25米处凌空射门,球贴着横梁,直挂大门的左上角,门将延奇对此毫无防备。

  下半时开始4分钟后,杨晨领到一张黄牌,第59分钟,杨晨长传给无人盯防的克里扎洛维茨,后者反越位成功,将比分改写为2比0,这是杨晨本赛季的第二次助攻。第72分钟,上赛季德甲最佳射手马克斯为1860队扳回一分,第81分钟,法兰克福队中场舒尔禁区内手球,老将哈斯勒主罚点球,将比分追平。伤停补时阶段,杨晨被刚果前卫吉耶-米安换下。

  法兰克福队目前以27分暂列第12位。多门代理法兰克福队主教练以来,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佳绩。法兰克福队在比赛中处于劣势,与1860队的射门次数之比为9比24(其中杨晨和克里扎洛维茨各有4次),虽然痛失两球的优势,但能够战平对方已属不易。多门赛后特别称赞了杨晨,“比赛之前,我就预感杨晨会进球,这个星期他训练的状态很好,舒尔不应该手球犯规,因为门将海宁本可拿到球。”

  法兰克福队门将海宁此役复出,前两轮表现不错的马其顿门将尼科洛夫回到替补席。两名前锋赖兴贝格和西里奇因伤缺阵,中场韦伯动了手术,索博齐克背部有伤。慕尼黑1860队虽然在本赛季初客场0比1不敌法兰克福队,但自从重返甲级后,1860队在主场对法兰克福队已经保持四全胜,该队前锋温克勒因关节手术而休战,挪威中场米克兰德也有伤在身,他的同胞里塞特停赛,后卫普菲多尔赛前患了流感,但还是出现在首发阵容。

  主场作战的慕尼黑1860队开场后占有优势,第6分钟,中场哈斯勒开出任意球,后卫斯特兰茨尔头球攻门高出。第10分钟,1860队主教练罗兰特被迫换人,后卫库尔茨被杨晨侵犯后受伤,捷克中场蒂斯替换出场。第16分钟,蒂斯将球传给马克斯,马克斯回传,保加利亚前锋博里米罗夫在门前18米处的射门高出横梁。

  法兰克福队攻势渐盛,杨晨在第19分钟制造第一次威胁,他从右路快速反击,转身摆脱澳大利亚后卫泽利奇,可惜他的射门稍稍偏出右门柱。仅过了1分钟,法兰克福队卷土重来,克里扎洛维茨左路传球,杨晨在离门8米处头槌攻门,门将延奇反应神速,将球扑出。又过了2分钟,延奇的大门终于被杨晨攻破。

  1860队随即有几次射门,但威胁不大,直到第34分钟,马克斯与蒂斯作二过一配合,蒂斯的射门被海宁奋力扑出。法兰克福队的反击也让1860队不得安枕,中场海尔特在第37分钟个人突破到禁区,险些得手。第40分钟,马克斯的射门被海宁扑出,法兰克福队立刻反击,海尔特把球传给杨晨,杨晨直接面对门将延奇,但他的远射被延奇扑出底线。

  下半时开始3分钟,1860队获得扳平的绝好机会,马克斯在禁区中央接到传中,门前5米处凌空射门,竟然偏出门柱。此后,杨晨对蒂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5分钟,克里扎洛维茨左路将球传入禁区,但后卫斯特兰茨尔抢在杨晨之前,将球断下。第57分钟,1860队前锋施罗特骗过捷克后卫拉达,在18米外射门,球贴着门柱飞出。但2分钟后,拉达解围后,杨晨后场传球,给同伴克里扎洛维茨创造了单刀机会,克里扎洛维茨将球打进大门左角。

  两球落后的1860队加强了攻势,法兰克福队更加被动,第69分钟,马克斯背对球门转身射门,球击中横梁下沿。第72分钟,哈斯勒开出角球,澳大利亚前锋阿格斯蒂诺头球摆渡,马克斯顶进他本赛季的第6个入球。第81分钟。法兰克福队中场舒尔禁区内手球招致极刑,哈斯勒主罚点球命中。(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打进本赛季首粒入球精彩图片集 (2001/2/17 18:40)
《图片报》法兰克福技术统计 杨晨终显箭头锋芒 (2001/2/17 15:20)
和平与爱:前锋张玉宁、杨晨--我眼中的中国队最佳阵容 (2001/2/17 14:29)
《踢球者》称赞杨晨:破门石破天惊 助攻精彩绝伦 (2001/2/17 12:34)
图文-法兰克福逼平慕尼黑1860 杨晨进球队友热烈拥抱 (2001/2/17 11:08)
图文-法兰克福逼平慕尼黑1860 杨晨一剑冲天 (2001/2/17 10:53)
图文-法兰克福战平劲敌 杨晨进球后与队友击掌相庆 (2001/2/17 10:49)
图文-法兰克福逼平慕尼黑1860 杨晨进球终露笑容 (2001/2/17 10:30)
图文-杨晨终破进球荒 在场上与德国老国脚争锋 (2001/2/17 06:51)
图文-法兰克福逼平慕尼黑1860 杨晨场上注视队友比赛 (2001/2/17 06:4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