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李明周日启程赴英 俱乐部开出年薪过百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22:05 《足球》报

  周二,李明终于拿到了赴英的签证,他将于本周偕女友一起赴英。

  李明此次是以旅游访问的名义赴英的,但出资方是英国甲级队斯托克港队。

  具体经办李明赴英事宜的北京塞扬体育经纪公司总经理刘志刚向记者证实,斯托克港俱乐部原来有意从中国引进李明、张恩华及一名前锋等三名球员,后来该队从芬兰引进了一名前锋,而张恩华又被英甲另一支俱乐部队挖走。

  据悉,斯托克港俱乐部意欲将李明长期转会至该俱乐部,该俱乐部给李明开出的身价比当初孙继海和范志毅转会英甲时的转会费要高,而给李明个人开出的年薪在100万元以上。李明此次赴斯托克港,将与斯托克港俱乐部进一步洽谈合约问题。

  斯托克港俱乐部与曼联和曼城两英超球队同位于曼彻斯特,该城拥有英国最大的华人社区,引进李明显然与该俱乐部意欲开拓该区华人足球消费市场有关。

  李明这次赴英踢球也是由来已久的梦想。自1989年在大连踢球开始,李明一直未离开过大连,他希望通过出国踢球开阔自己的足球视野,为将来从事足球工作做准备。虽然暂时屈居英甲,但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认可后再进军英超。(雷青峰)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目标直指英格兰 实德队李明暗箱操作欧洲行 (2000/11/13 13:47)
实德-我不用试训-李明准备“登陆”英伦 (2000/11/06 10:07)
图文--亚洲杯中韩二次交锋 李明令薛琦铉惨叫 (2000/10/29 23:28)
实德-李明:三朝元老感慨万千(附图) (2000/10/24 09:04)
转会流言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