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摇响“下课铃” 主帅费雷尔走近“断头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21:19 《足球》报

  本季是巴萨自1987?88赛季以来开赛阶段表现最差的一季,那个赛季英国人维纳布尔斯就因领导无方被迫下课,13年后同样处于窘境的费雷尔仍在巴萨苦撑,尽管主席加斯帕特信誓旦旦地声称继续支持他,所有接受媒体采访的队员们也表示效忠,但费雷尔的下课铃声实际上已进入倒计时。

  队员们在公开场合当然不敢说教练坏话,阿方索说:“不要怀疑教练或其他人,这样只制造不稳定局面。”赛后萨维和普约尔也说:“不要急着说换教练,请信任我们,赛季才刚刚开始。”

  对维拉雷尔前,巴西国脚里瓦尔多为备战世界杯外围赛被迫离队,巴萨的“里瓦尔多依赖症”再度法作。在里瓦尔多未能进球的8场比赛中,巴萨竟输掉6场比赛。对维拉雷尔比赛结束后,加斯帕特和费雷尔在教练休息室长谈一个小时,内容没有透露,费雷尔因此很迟才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表情甚为紧张,而加斯帕特则作轻松状:“我和费雷尔谈话想鼓励他,没想到他反过来好好地鼓励了我一番。费雷尔有足够能力率巴萨夺取国王杯、联赛冠军以及联盟杯,他会用一系列冠军弥补冠军杯的损失。教练和队员们都得到董事会的信任,没有任何人遭到质疑,尽管教练没有提要求,但12月冬季转会期我们仍可能买进新球员。”加斯帕特同时公开道歉,请人们原谅他对AC米兰队的职责:“如果作为球迷,完全可以说AC米兰没有尽力,但作为主席,我应该避而不谈。最近10天我的言谈确有不当之处……”

  但事实上,俱乐部上层很多人对费雷尔无法用好这套豪华阵容感到气愤:“巴萨大业就毁在庸才手中。主席为维护自己面子力保费雷尔,看看今夏主席转入的球员那个表现象样?哪个能打上主力。”据悉,巴萨上层由85位组成联赛会议主席团正拟集体弹劾费雷尔。(晓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巴塞罗那连遭挫折 排名接近下半区 (2000/11/20 07:58)
巴塞罗那轰动转会市场 重金诱惑“博卡三人组” (2000/11/18 00:35)
西甲-[第11轮交战纪录]巴塞罗那欲重振雄风 (2000/11/17 17:24)
皇马欲再挖巴塞罗那大将 “菲戈第二”终未诞生 (2000/11/17 13:49)
皇马、巴塞罗那起起落落实有内因 (2000/11/17 12:1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