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传闻买家”冷言相对 中田英寿处境惨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20:36 新浪体育

  来自意大利甲级俱乐部帕尔马的一名高级官员周三出来辟谣说他们并没有和日本球星中田英寿签约。帕尔马首席执行官乌瓦说他们的球队并没有合适的位置给这位23岁的中场队员。

  他说:“中田是位优秀的球员,我们对他很感兴趣。但主要问题是我们的非欧盟名额已经用完。已经没有位置给中田了。”帕尔马的外援有阿根廷中场阿尔梅达、加纳人阿皮亚、哥伦比亚的博拉诺、巴西前锋阿莫鲁索以及喀麦隆的姆博马。

  中田在甲级俱乐部罗马也在为主力位置奋斗。罗马主帅卡佩罗最近曾两次没有让这位日本人上场并归因于他的状态不是很好。卡佩罗说:“中田很勤奋,他必须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完全知道自己还没有达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田英寿敲定转会 明年年初告别罗马 (2000/11/13 17:05)
联盟杯-国际米兰涉险过关 中田进球助罗马晋级 (2000/11/10 06:56)
意甲-中田“块肉余生” 东瀛群雄慎对留洋 (2000/11/10 00:07)
图文-[意甲]布雷西亚2-4罗马 巴蒂、中田双星辉映 (2000/11/06 01:08)
罗马、帕尔马重大交易 中田英寿、阿尔梅达密谋易位 (2000/11/01 12:00)
罗马-中田英寿新赛季首次亮相 表现力压“罗马王子” (2000/10/31 15:3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