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新人王”高原直泰血洒J联赛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20:11 新浪体育

  磐田足球队说,该队的前锋高原直泰因颊骨破裂而需休养两至三个月。在11月8日主场与东京队的比赛中,高原与一名东京队后卫争顶头球时受伤,这记头球击到右门柱后偏出。

  当时23岁的高原左眼下方被划了个大口子,血流如注,当即被担架抬出场外。高原是日本国脚,为日本队第二次夺得亚洲杯立下了汗马功劳。

  他被送往附近静冈县的一家医院,并接受了四个小时的手术。医生说,高原要住院大约两周。本赛季高原出场24次,入球10粒。预计他将缺阵两到三个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青赛-泰国0-0战平阿曼 伊朗3-1胜日本 (2000/11/21 00:02)
日本足球的青少年培养机制大有学问--周超 (2000/11/20 20:22)
日本-特鲁西埃与足协再度开战 (2000/11/20 20:17)
亚青赛-伊朗、日本队大胜稳进四强 (2000/11/19 02:17)
日本-西甲劲旅正式报价 西泽明训赴欧在即 (2000/11/18 01:45)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