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传奇明星忠告罗比-基恩:一定要留守国际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9:35 新浪体育

  尤文图斯传奇人物查尔斯于周三告诉基恩要坚守意大利

  米兰到处都在传说,刚于夏天以1350万英镑(2025万美元)转会国际米兰的前考文垂球星基恩打算在意大利转会市场于下月开始后离开圣西罗。这位爱尔兰前锋在这里的状态一直不好,没能率领这支甲级豪门上升到积分榜头名的位置,新任教练塔尔德利对他在训练场上的表现也不满意。除非运气急转,否则基恩将成为在意大利失意而归的英国外援之一。

  积分落后的雷吉纳是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之一,但他更愿意回到能有所作为的英超

  但名宿查尔斯要求这位年轻人留下来,因为如果他最终能获得成功的话他就能证明自己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

  他说:“意大利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球迷们不会宽容,他们要求的是成功。但你得明白这里的水平有多高。对意大利甲级联赛感兴趣的人都认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球迷们对待比赛的要求很高,但如果罗比能坚持下去并解决现有的问题,他们就会喜欢他了。这是一个比赛的好地方,天空晴朗,球场也是一流的。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能在意大利得到一切你想要的东西。”

  威尔士国脚查尔斯攻防兼备,他成名于利兹,1957年转会到了都灵。他在回到英格兰之前的155场比赛中攻入93球,回到英格兰后他一直住在布拉德福德。

  他说:“对那些前往意大利的球员我能够提供的唯一建议就是学习语言。当我刚去那里时我一句话都不会说,在赛场上只能靠喊叫来与其他人沟通。曾有一名队友会说英语,这对我帮助很大,因为如果你在几场比赛中表现不好你就得在更衣室里找个地方躲起来了。我与那里的球迷很合得来,我估计自己总的来说表现不错。但如果你在几场比赛中打得不好他们肯定会让你知道。如果你打得不好,当你外出喝咖啡时没人会搭理你。在打了败仗后我们都是说我们在向高峰迈进,再也不会回到谷底。”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罗比-基恩即将离队 临别含泪吐真言 (2000/11/16 11:28)
国际米兰继续“毁星” 罗比-基恩将黯然离队(附图) (2000/11/14 10: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