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迪卡尼奥再生事端 居然干预英格兰队“内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7:38 体育周报

  现效力于英格兰西汉姆联队的意大利人迪卡尼奥管起英格兰队的事情了,而此前英格兰队从教练到队员没有一个人向迪卡尼奥征求过意见。迪卡尼奥批评的对象却是自己的俱乐部队友里奥-费迪南德和乔-科尔。

  他说费迪南德和科尔没有资格参加泰勒的英格兰队,出征意大利。泰勒准备把费迪南德放在亚当斯和基翁的位置上,让他司职中后卫。迪卡尼奥说,费迪南德还很年轻,不应该参加英格兰队,他与亚当斯和基翁的距离还很远。同时,迪卡尼奥还把给自己输送过无数发炮弹的中场队友乔-科尔也扯了进来,他说:“说他们是天才,有能力,可以打一队,这非常容易,但要想对他们作出正确的判断,得看他们能否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稳定的竞技状态,单凭几场比赛表现好是远远不够的。不错,里奥是很有天赋的球员,但平心而论,他和科尔一样还不能代表英格兰队。”

  费迪南德并没有被迪卡尼奥的批评激怒,也没有反击迪卡尼奥。他告诉记者:“我不会因为有闲言碎语而止步,有些人认为我还没有把自己的潜力全部发挥出来,不管他们怎么说,我只想通过比赛来证实我自己。”

  英格兰队教练泰勒可没有因此而改变自己的选择。他给费迪南德投了信任票,在他看来,费迪南德有很强的助攻能力,他技术全面,可以直接从后场发起进攻。他认为费迪南德是英格兰队后防线上的新星,未来的英格兰后防是属于他的。他对费迪南德的要求是尽量发挥。

  迪卡尼奥的言行触怒了本队的主教练雷德克纳普,他不希望自己的球员之间产生内讧。这位早已烦透了迪卡尼奥的主教练说,如果迪卡尼奥不想让别人都不理他的话,他最好闭嘴。雷德克纳普还说,再这样下去,他不排除卖掉迪卡尼奥的可能。

  迪卡尼奥是没有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的球员,虽然他是西汉姆联的第一射手,但意大利国家队从来不用在海外效力的球员,欧洲杯本来是迪卡尼奥为国家队效力的好机会,但佐夫最终还是没有考虑他。洪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豪强难过“体能关”--周枫 (2000/11/20 20:43)
弱旅掀起完美风暴--英超14轮冷门赛事回顾 (2000/11/20 19:44)
第14轮英超球员评分 无名小将一鸣惊人 (2000/11/20 19:34)
希曼以退役威胁阿森纳--英超短讯三则 (2000/11/20 19:06)
英超-切尔西力拒重金诱惑 留住“挪威第一中锋” (2000/11/20 16:0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