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阴云渐笼国际米兰 后防核心面临去留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6:53 新浪体育

  来自法国马赛的消息,前马赛俱乐部主席塔皮正在筹划重新返回目前正处于困境当中的马赛,在他的计划中,很重要的一步就是邀请国际米兰的后防核心劳伦特-布兰克加盟马赛,作为教练兼队员。

  塔皮目前还没有正式向布兰克发出邀请,据称,他将会在本赛季末正式邀请布兰克。目前的国际米兰正处于低谷期,而布兰克虽然年老,但算是后防线上的一个主心骨,可以肯定的是,布兰克如果出走,将给国际米兰的后防体系带来巨大的冲击,好在,国际米兰还有充足的时间来寻找布兰克的接班人,况且,布兰克也有充足的时间进行去留的选择。相信如果国际米兰能够在本赛季成绩出色,取得下赛季的冠军杯参赛资格,将对布兰克构成吸引力,否则,年事渐高的布兰克十有八九会选择叶落归根的。

  此外,塔皮还希望把尤文图斯的法国中场巨星齐达内召回马赛,他的时机选择得不错,但遗憾的是,同他竞争齐达内的还有西甲巨人巴塞罗那,马赛同巴塞罗那竞争财力,获胜的机会将会很小。(桑切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国际米兰、佛罗伦萨目光紧盯佩鲁贾主帅科斯米 (2000/11/20 18:07)
塔尔德利:“恐惧”仍在缠绕着国际米兰 (2000/11/20 11:18)
国际米兰-雷科巴建功不辱使命 “替补命”有望就此改变 (2000/11/20 09:31)
国际米兰-“900亿先生”单骑救主 维埃里赛后如是说 (2000/11/19 14:51)
AC米兰、国际米兰“同室操戈” 千万英镑竞争东欧铁卫 (2000/11/19 13:5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