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突然缩手 “意甲第一新星”去向仍是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6:12 体育周报

  意大利21岁以下国家队球员、目前效力巴里队的卡萨诺已经成为了意甲各队争夺的对象。包括尤文图斯AC米兰国际米兰在内的众多球队都对这位年仅18岁的小将很有兴趣。卡萨诺目前还有学业在身,却已经随巴里这支意甲二流球队在赛场上略露锋芒。加上他在国青队出众的表现,很快就被人预测“将会拥有一个辉煌的未来”,成为意大利足球的新星。

  最想得到卡萨诺的是AC米兰。但是俱乐部经理加利亚尼却口是心非地说:“卡萨诺对AC米兰没有兴趣。”早有传闻说AC米兰加入了争夺卡萨诺的行列之中,不过现在从俱乐部方面得到的结论是否定的,而且似乎俱乐部觉得这笔花销将会很大,而根本没有准备竞争。加利亚尼解释说:“巴里方面开出的价钱相当高,我觉得那是不合理的数字。”他甚至还批评说:“一个年轻人,即使是像卡萨诺这样的天才,也绝对不值得用俱乐部预算四分之一的资金去获得。至于目前有传闻说我们对他有兴趣,我想那是有人理解错了。”不过事情还没有结束,AC米兰方面已经连续与巴里俱乐部进行了三次商谈,目的还是卡萨诺。商谈的结果不会再是富有戏剧性而是有决定性的了。AC米兰一位负责人说:“我们必须早下结论。这就是说,我们要尽快知道究竟需要支付多少钱。”

  不过,尽管与巴里的合同要到2005年,卡萨诺却早有自己钟情的球队,那就是拥有托蒂的罗马队。正是因为托蒂,罗马成了这位年轻人的首选。他公开宣称说:“我希望能够来到罗马,和托蒂并肩作战。因为他是我从小的偶像。”炙手可热的人物这样向往,罗马自然是相当高兴。如果可能的话,卡萨诺也许可以在将来填补巴蒂退役之后锋线上的空白。小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国会全面调查足坛黑幕 AC米兰门将在调查之列 (2000/11/20 19:49)
AC米兰、国际米兰、佛罗伦萨目光紧盯佩鲁贾主帅科斯米 (2000/11/20 18:07)
AC米兰冠军杯前失去三位关键人物 扎切罗尼称已无力调整 (2000/11/20 12:55)
AC米兰“小犀牛”因贝克汉姆而一战成名 (2000/11/20 09:19)
AC米兰、国际米兰“同室操戈” 千万英镑竞争东欧铁卫 (2000/11/19 13:5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