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舍甫琴科:我要娶一位靓妹(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5:03 《足球》报

舍甫琴科谁与争锋?

  在2000年50名金球奖提名的候选人名单出来后,舍甫琴科接受了《供和报》的采访。

  记者:在范-巴斯滕时代后,你已成为世界足坛最棒的球员?

  舍甫琴科:我不知道,我认为一个超一流的球员必须能够在危急时刻力挽狂澜。当然,能赢得金球奖是我一直追求的目标。

  记:我认为你与被淘汰出冠军杯的齐达内和里瓦尔多相比,谁是更有力的竞争者?

  舍:如要在他们中选一个,我更倾向于齐达内。里瓦尔多也很棒,但巴塞罗那近况不佳。当然我也是金球奖的争夺者之一,上赛季我们获得联赛第三,如果AC米兰保持住在冠军杯良好的势头,我仍有可能夺得冠军杯冠军。

  记:你忘记了巴蒂

  舍:我从没忘记过他,我还必须不断地证明自己。巴蒂在意大利的十年里进了非常多的球,上赛季他的进球只比我少两个,这还是由于他因伤缺阵了很多轮,否则……

  记:你对巴斯滕知道些什么?

  舍:他获得过三次金球奖。我很想与他一样在AC米兰历史上留下光辉的一页,但我的路还很长,我还必须帮助球队赢得所有的冠军。

  记:AC米兰的球迷们抗议俱乐部舍不得花钱购买球员。

  舍:到明年一月,也许会有新人加盟,因为我们面临的比赛很多,有时扎切罗尼会因为缺兵少将,在排兵布阵上捉襟见肘。

  记:听说你将向贝鲁斯科尼建议购买你在基辅迪纳摩队的队友卡拉德兹?

  舍:是的,但曼联也想得到他。谁得到他都会很管用。如果尽快废除欧盟球员和非欧盟球员的差别,他到AC米兰就是件大好事。

  记:面对压力和竞争,你的名言是:我必须做得更好。

  谢:是的,事实上从上赛季开始,我尽全力为球队踢球,我明白主教练的用人思想。

  记:你是否准备找一位意大利姑娘做妻子?

  舍:那倒不一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我要找一位漂亮的姑娘结婚。(赵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欧洲足球先生”谁属? 舍甫琴科心中已有人选 (2000/11/14 13:11)
图文-[冠军杯]AC米兰再传捷报 舍甫琴科施百步穿杨绝技 (2000/10/25 09:58)
图文:[意甲]AC米兰力压维琴察 舍甫琴科“白驹过隙” (2000/10/02 01:38)
看得见的只有舍甫琴科--意媒体评AC米兰昨晚冠军杯一战 (2000/08/23 14:55)
舍甫琴科透露惊人秘密 心仪拜仁不爱AC(附图) (2000/08/07 13: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