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亚琛-云开雾散连续进球 今日谢晖有话要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3:43 体育周报

  在本周的德乙联赛中,谢晖独中两球,帮助亚琛队在主场3比1战胜了奥尔豪森队,比赛之后,谢晖照例将好消息通过电话传给了远在上海家中的母亲。分享着儿子的激动和喜悦,这一夜谢晖的母亲高兴得差点失眠了。这几个月母亲一直鼓励着谢晖,“低潮只是暂时的,我相信,总有一天你的能量会爆发的!”在谢晖最失意的日子里,远在千里之外的母亲一直这样肯定地说着,虽然,在心底里她比任何人都要着急。为了让儿子安心踢球、进球,夏天随谢晖一道去德国的母亲甚至“迷信”地从亚琛回到了上海。现在,霁散天开,连续两个星期,儿子一直报告着好消息,几个月来盼着谢晖进球的她,终于可以开开心心地笑一回了。

  仍然呆在谢晖身边的父亲对于谢晖的表现最有发言权。他说,亚洲杯正好成了谢晖的调整期,亚洲杯回来后谢晖整个精神面貌都很好。与勒沃库森队的足协杯比赛中他就进了球,这个进球很关键,也成为了他近期的一个转折点。现在亚琛队的主教练哈赫很开心,毕竟谢晖是他一手买进的,因为谢晖是俱乐部身价最高的球员,所以前一段时间谢晖没有进球,压力最大的应该是哈赫。现在,哈赫应该感谢自己当时的主意了。“看得出,哈赫一直对谢晖保持着信心,这也是谢晖能够重新找回感觉的一个重要因素。毕竟,是哈赫一直给了谢晖上场的机会,而且大多是打满全场。对于一名教练来说,有这么大的耐心确实不容易。我们也感谢他。”

  周二晚联系上谢晖时,他刚刚午睡结束,正要去俱乐部训练。谈到现在的出色表现,他觉得主要是自己的自信心打出来,找到感觉了,“就像是去年联赛的那段时光,我确信自己已经真正地恢复到那时候的状态了。不过,现在我还要感谢亚琛队的队友,是他们的传球为我创造了机会。我相信,只有进球才能证明一切,我也相信,自己的背运期已经过去,我所能做的是在今后带给大家更多的好消息。” 徐晶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亚琛-摇身变成“危险杀手” 谢晖感到第二类压力 (2000/11/20 20:49)
图文-谢晖接受德国卫星电视体育台记者采访 (2000/11/20 15:48)
图文-亚琛当地报纸刊登谢晖巧射进球瞬间的大幅照片 (2000/11/20 11:15)
被侵犯次数踞榜首 一声抗议招来黄牌--谢晖进球脚步受阻 (2000/11/20 11:02)
亚琛遭遇黑色三分钟 谢晖警惕停赛危机(2) (2000/11/18 19:08)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