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罗比-基恩即将离队 临别含泪吐真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1:28 新浪体育

  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新引进的爱尔兰前锋罗比-基恩本周三表示,虽然外界传言主教练塔尔德利有意将他租借给雷吉纳俱乐部,但他表示自己仍然热爱国际米兰队。

  这位曾经效力于英超考文垂队的前锋今年只有二十岁,今年夏天刚刚以一千两百万英镑的高价转会到国际米兰俱乐部,国际米兰原本以为他将成为该俱乐部的希望之星,但近来这位前锋在赛场上的表现却实在无法让人恭为。在已经进行的四场意甲联赛中,作为主力前锋的他竟然一球未进,让主教练和热情的球迷们大失所望。在舆论和俱乐部的强大压力下,国际米兰俱乐部的主教练塔尔德利不得不考虑暂时让这位前锋“下岗”休息一下,否则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的地位恐怕难以为继了。

  前一阵,由于国际米兰队天价买入的本土巨星维埃里一直有伤在身,无法上场参赛,而新加盟的土耳其射手哈坎-苏克也状态平平,因此基恩在队中尚有一席之地。但现在,维埃里已经伤愈复出,苏克也突然状态神勇,再加上巴西的王牌罗纳尔多也将回队参赛,基恩的地位已经岌岌可危了。此外,前些日子里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哥伦比亚球星雷科巴以及状态一直不太稳定的萨莫拉诺也都有转好的趋势,基恩在国际米兰队已经没有立身之处了。

  基恩不无伤感地说:“我和主教练塔尔德利的关系非常融洽,他是一个好人也是一个好经理,他从来没有在私下里跟我说过要把我租借出去,这不是他的风格。现在,我们只打了六场联赛,而我本人只在前三场比赛中首发上场,在第四场比赛中,我是以替补身份参赛的,在第五场和第六场联赛中,我甚至根本没有机会上场。在上周日对莱切的比赛中,我感觉自己表现得还算不错,尽管我在左路的活动范围有点超出了自己的位置。早在我刚刚加盟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时候,就有人声称,国际米兰队前锋线上球星云集,我上场的机会可能微乎其微,但实际上我却得到了相当多的上场机会,这与我的期望已经相当一致了。不过,你知道,意甲赛场上的竞争从来都是激烈的,每个俱乐部都要不断的更换上场队员,国际米兰队也不例外。现在,我正在努力学习意大利语,米兰这个地方我也很喜欢。不过,我来这个地方是要努力发挥自己的球技而不是游山玩水的,我相信自己能够适应这里的环境。虽然有时我也会想家,但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别忘了,我十六岁就离开都柏林到英格兰踢球了。”(雨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国际米兰、佛罗伦萨目光紧盯佩鲁贾主帅科斯米 (2000/11/20 18:07)
塔尔德利:“恐惧”仍在缠绕着国际米兰 (2000/11/20 11:18)
国际米兰-雷科巴建功不辱使命 “替补命”有望就此改变 (2000/11/20 09:31)
国际米兰-“900亿先生”单骑救主 维埃里赛后如是说 (2000/11/19 14:51)
AC米兰、国际米兰“同室操戈” 千万英镑竞争东欧铁卫 (2000/11/19 13:5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