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荷西大战上演“拳击战” 希耶罗、哈塞尔巴因克拳脚相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1:15 新浪体育

  周三在塞维利亚举行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荷兰队射手哈塞尔巴因克和西班牙队队长希耶罗被双双罚出场外。两人都是本队功臣,而且去年还在西甲联赛里打过交道。哈塞尔巴因克当时效力于竞技马德里队,希耶罗则是皇家马德里队中一杆大旗。希耶罗为西班牙首开记录,哈塞尔班克稍后即还以颜色。

  冲突由此而起,先是哈塞尔巴因克给了希耶罗一脚;后者也不甘吃亏,用脑袋顶击哈塞尔班克进行报复。这场友谊赛于是掺入了一股火药味儿,最终以来访的荷兰队二比一压倒对手宣告结束。现已加盟英格兰切尔西队的哈塞尔巴因克赛后对希耶罗大加挞伐,说他不配在西班牙国家队这样高级别的队伍里当队长。哈塞尔巴因克怒气冲冲地说:“推推搡搡的情况在比赛里时有发生,他却像火药桶似的一点就着。”(子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荷兰-“流浪射手”势不可当 橙衣军团锋线面临改朝换代 (2000/11/17 18:57)
荷西大战-荷兰再掀橙色风暴 奋力挫败西班牙 (2000/11/16 08:10)
图文-[友谊赛]西班牙1-2荷兰 劳尔碰撞戴维斯 (2000/11/16 07:58)
西班牙杯抽签揭晓 皇马、巴塞罗那抽得上签 (2000/11/15 18:57)
巴塞罗那形势危急 “荷兰双翼”枕戈待旦欲当救星 (2000/11/15 18:14)
英超-曼联三球完胜利兹联 哈塞尔巴因克中四元 (2000/10/22 04:25)
哈塞尔巴因克:英超、西甲强于意甲 (2000/08/01 17:18)
西班牙:希耶罗勇超传奇明星 身为后卫直逼最佳射手(附图) (2000/10/12 15:47)
西班牙:希耶罗伤情存疑问 卡马乔称阵容有变 (2000/06/25 13:37)
最棒的是希耶罗--前主帅克莱门特点评西班牙 (2000/06/19 16:26)
图文:西班牙1-0领先 扎霍维奇突破希耶罗 (2000/06/19 01:08)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