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失败中赢得尊严看到希望--英媒体评意英友谊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09:4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6日凌晨,意大利队在都灵举行的友谊赛中凭借小将加图索的远射1-0力挫英格兰队,以下是英国媒体对这场比赛的反应,总的论调认为英格兰队虽然输了比赛,但是小将们的表现赢得尊严。

  英国广播公司(BBC):加图索梦幻远射击沉英格兰

  加图索的进球令英格兰的年轻国脚们伤心,但是即将上任的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却感到鼓舞,以年轻队员为主的英格兰队能与几乎是最强阵容出战的意大利队打成这样,已经实属不易。这是英格兰有史以来派出的最年轻阵容,虽然经验不足,但是至少小伙子们有体力,因此场面上看,比10月份英格兰队与德国队那场比赛好看多了。比赛在雨中结束,但英格兰小伙子们的心情并不坏,埃里克森在这场比赛中记录下来什么我们不得而知,不过相信明年2月份英格兰对阵西班牙的时候,整个人员变化还会很大。

  《独立报》:泰勒的“小牛们”为英格兰赢回尊严

  英格兰虽然输了,但是场上队员出色的表现使看台上观战的埃里克森暗自窃喜。如果埃里克森对出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这个决定还有什么疑惑的话,昨晚比赛之后他完全可以放心了。虽然英格兰队问题多多,但是几名年轻队员的表现使人们对未来充满希望。除了加图索58分钟的进球,泰勒排出年轻阵容的决定得到了专家和球迷的肯定。

  《卫报》:英格兰在失败中看到希望

  英格兰的年轻队员从一开始就特别努力,他们试图挽回尊严,英格兰绝不是二流球队。英格兰这场比赛输得并不丢人,那个加图索在进球之前曾打了贝克汉姆,但是逃过了红牌。英格兰队至少应该获得两个点球,但是裁判没有理会。英格兰队的问题不会因为一场胜利而烟消云散,当然也不会因为这样一场0-1的失利而更加糟糕。费迪南德和戴尔使我们看到希望。

  《泰晤士报》:意大利控制了泰勒的“青年近卫军”

  泰勒也许只能执教这一场比赛,但是他却在英格兰国家队的复兴之路上迈出一大步。基冈执教的时候带给我们的是混乱和争吵,而泰勒虽然派出的大多是年轻队员,但至少他们团结一心,至少他们奋力拼搏。都灵阿尔皮体育场的大雨也许冲刷掉了英格兰队与德国队以及与芬兰队比赛的糟糕记忆。英格兰队虽然没有进球,但是看台上的埃里克森也许记下了费迪南德、戴尔、赫斯基等人的名字。

  《每日邮报》:加图索给了英格兰一记重拳

  不能说英格兰这场比赛之后就会使人们对其前景盲目乐观,但是在基冈留下一堆烂摊子之后,英格兰的小将们能打到这个份儿上应该令人欣慰了。英格兰队的平均年龄25岁,与意大利队的上半场,他们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幼稚,贝克汉姆表现出领袖气质,向人们证明了他不仅仅可以在中场创造机会,在精神上也可以领导全队。意大利人向来不太重视友谊赛,但是这场比赛他们很认真,加图索在得到匈牙利裁判的饶恕后进球,预示着英格兰队的复兴之路也将布满荆棘。 (金名 发自伦敦)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范志毅的成功引来英格兰球会青睐中国球员 (2000/11/21 03:33)
英格兰-赫斯基受辱亚平宁 足总准备打官司 (2000/11/20 18:49)
英格兰球会生财有道 裸体写真大捞金钱 (2000/11/20 09:23)
意大利-蓝衣军团陷入“前锋危机” 维埃里回归众望所归 (2000/11/17 17:53)
埃里克森:英格兰队将赢得2006年世界杯冠军 (2000/11/17 09:43)
意大利队公布“英意大战”首发出场名单 (2000/11/15 03:27)
英格兰-“锋线坏小子”不悔退出“英意大战” (2000/11/14 15:48)
英格兰-新帅泰勒面对英意大战 天才少年有望首次亮相 (2000/10/24 11:3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