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马明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再传晦讯 马明宇突然间“诸事不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03:14 新浪体育

  日前佩鲁贾再度宣称,他们即将在日本市场有所收获,他们的目标中村俊辅将于明年1月正式加盟。

  佩鲁贾一直对于中村俊辅情有独钟,在上周末的日本J联赛中中村俊辅射进了致胜一球帮助横滨水手队击败了东日本联队(市原基夫队),高奇随即再度与日本方面联系。随后,高奇很有信心的表示,中村将成为佩鲁贾队新的一员。意大利媒体已经放出话来,双方将不日签约,中村将在明年一月来到意甲赛场。意大利媒体普遍认为,中村的引进将令佩鲁贾的中场实力大大增强。

  佩鲁贾队将在明天全队前往伊莫拉进行封闭训练以准备周末与国际米兰队的意甲联赛。而科斯米还要进行一场热身赛来检验队伍。此时马明宇仍然无法进行正常训练,据意大利消息,马明宇腿部肌肉上的伤势恢复速度较慢,意大利媒体已经将他排除在与国际米兰的比赛阵容之外。而另外一名大病号,深受高奇和科斯米赏识的攻击型中场佩特拉奇的伤势有了很大进展,将会很快重新返回赛场,这对马儿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国际米兰最近也有新的人员变动,法国中卫布兰科受到主席塔皮埃的邀请,将会在明年返回法国马赛队担任球员兼教练,而智利前锋萨莫拉诺将很可能在12月重新返回西班牙加盟巴耶卡诺队(Vallecano),据悉塔尔德利最近训练中并没有在阵容中作出什么大的变化,他很可能还是用上一场的阵容来对付佩鲁贾队。(克劳迪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安贞焕沦为“无形资产” 佩鲁贾一心等待中村 (2000/11/20 12:09)
佩鲁贾球迷置疑科斯米:马明宇到底行不行? (2000/11/17 11:03)
马明宇:现在佩鲁贾的处境正符合我的心境 (2000/11/17 10:42)
佩鲁贾-丙级队球员迅速闪光 马明宇位置被夺去 (2000/11/15 11:27)
意大利媒体:马明宇成为佩鲁贾头号伤员 (2000/11/14 12:21)
佩鲁贾官司赢了国际足联 马明宇却因此面对难题 (2000/11/13 16:53)
马明宇-天灾人祸如有神助 机会在冬日悄悄走来 (2000/11/13 16:04)
周日被雪藏事出有因 马明宇处境其实强于安贞焕 (2000/11/13 14:25)
马明宇-即便沦为“永久替补” 仍然不是“反面教材” (2000/11/13 09:35)
韩刊专访佩鲁贾主帅 安贞焕、马明宇天涯沦落 (2000/11/12 06:11)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