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卡塔尔打造替补阵容 热身赛战胜法甲冠军南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6日15:46 体育周报

  据卡塔尔《旗帜报》报道,法国时间14日晚,正在法国南特备战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卡塔尔国家足球队,在4个小时内连续进行两场重要的热身赛,对手分别是法国冠军队南特队和法乙球队朗斯队。

  两场热身赛,卡塔尔队以两套完全不同的阵容出战。由于南特队参赛的是其主力阵容,因此,卡塔尔队也以主力应战,结果以0比1败北;而替补阵容则对阵朗斯队,结果以3比2
战胜了对手,进球的分别是哈姆济,穆莱和阿卜杜、贾希姆。

  赛后,主教练哈吉说:“我们并不十分在意比赛结果和比分,关键是我们的队伍能够不断提高,教练组能够在比赛中发现漏洞,球员能感受到这种比赛气氛,这有助于我们在小组赛前达到最佳状态。”连续两场比赛对于哈吉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他可以在一个相对集中的时间里考察队员,这种有针对性地对比有利于确定主力阵容,比较相同位置上的不同队员。

  赛前,卡塔尔教练组对这两场比赛非常重视,要求南特队要以主力阵容迎战,南特队也作了承诺。这两场比赛在南特俱乐部自己的球场举行。通过前一阶段的系列训练和比赛,主教练哈吉心目中的主力阵容已基本成型,他的任务是继续考察心目中更理想的球员。卡塔尔队如以532阵型出战,目前的主力阵容具体如下:守门员:侯赛因、拉米西。后卫线:阿卜杜、拉赫曼、迈哈迈德、努比、贾西姆、塔米米、苏欧德、法塔赫、尤素夫、亚当。中场:纳赛尔、奥贝德利、耶西尔、纳祖米、穆罕默德、乌莱米。前锋:穆斯塔法、穆罕默德、撒里木、恩纳济。

  除了个别有伤病的外,卡塔尔队中主力全都在对南特队比赛中首发上场。另外一些替补球员如艾哈麦德、赫立勒等人,也出现在了对朗斯队的比赛中。事实上,主教练哈吉更看重替补球员的比赛,因为这关系到板凳深度。连续八场比赛,球员难免会受伤,一旦受伤,各队比拼的就是替补球员的能力。

  卡塔尔国足领队萨利提表示,近阶段球队的主要目标将是磨合全队的技战术。哈吉说:“我们并不十分重视比赛结果,关键是能够让教练发现漏洞,让球员有所收获有所提高,尽早感受并且适应大赛的气氛。”志奇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北科大外语培训班
  • 银地家园 即买即住
  • 减肥新药重大突破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先科DVD超值享受
  • 绝版地带 放心选择
  • “全球通”无死角
  • 电脑培训网页设计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卡塔尔队到法国检验体能 约战法甲劲旅南特队 (2001/7/12 17:31)
    中国对手卡塔尔显示不俗实力 热身赛逼平名旅阿贾克斯 (2001/7/11 17:21)
    卡塔尔队挖掘新人 五件“秘密武器”入选国家队 (2001/7/11 17:18)
    荷兰传真-卡塔尔队体能“炼狱”成果显著 (2001/7/11 17:15)
    卡塔尔邀战大牌俱乐部 月底对阵巴黎圣日耳曼 (2001/7/9 19:44)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