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维埃里去从国际米兰感情攻势 “维罗组合”将重现魔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6日13:16 体育周报

  7月14日傍晚,2000余名球迷聚集在阿皮亚诺-詹蒂莱训练中心门口,陆续到来的国际米兰球星并未受到他们太多关注,因为他们一直翘首等待着一个人--维埃里。虽然莫拉蒂早就明确表示:“关于维埃里的任何问题都不存在,他将留在球队。”但球迷显然还不放心,惟有眼见为实。此前一天曾有一位记者打出反对维埃里的横幅,顿时遭到猛烈的反击,球迷对他大喊:“骗子,所有一切都是你们(记者)编造的。”当地时间18时45分,维埃里终于来了,和他一起的还有迪比亚吉奥和布罗基。现场顿时欢声雷动,大家不停地向维埃里欢呼致意
,还有人开始热烈鼓掌。几分钟后,一辆宝马车来到门外,罗纳尔多的出现使气氛达到高潮。心情不错的维埃里和罗纳尔多开起了玩笑:“看到了吗?我可比你先到。”罗纳尔多笑着说:“你这个家伙,大不了请你喝上一杯。”两人说笑着肩并肩走进训练营。

  当天还发生一个小花絮,土耳其三名球员驾车来到这里时,因球迷将道路围得水泄不通,车不慎轧到一位球迷的脚,好在并无大碍。哈坎-苏克随后否认有关报纸关于这一事件的失实报道:“这里没有任何歧视土耳其人的举动,他们对我非常友好。我要感谢所有在场的球迷。”

  其实不想走

  7月12日被媒体认为将有重大事件在国际米兰和尤文之间发生,不少报纸以“决定命运的一天”、“维埃里日”等标题形容。13日,当莫拉蒂走出办公室准备用午餐时,蜂拥而至的记者堵住了他,莫拉蒂对维埃里转会一事仍矢口否认,他说:“我要说的和昨天、前天甚至大前天一样,不存在任何会议。我根本没时间和莫吉见面,你们问什么都是徒劳。”

  但谈判显然存在,根据当地一家报纸透露,谈判破裂的原因在于特雷泽盖。这家报纸揭露了会议细节,莫拉蒂一直要求拿法国前锋特雷泽盖作为转会筹码,但尤文坚持只愿付120亿里拉现金。莫拉蒂称:“没有特雷泽盖,我在转会市场上哪儿找维埃里的替代者?”阿涅利回话:“你大可买些阿猫阿狗。”莫拉蒂愤怒:“不懂这个老家伙想些什么。”

  维埃里其实不想走,在罗纳尔多的“感情攻势”下,球迷又极度煽情地打出各种支持的标语,看重友谊的BOBO难以割舍。加上国际米兰重召昔日好友希腊左前卫耶奥加托斯,马德里竞技时的搭档济科也有望来队,维埃里更不愿离开欢乐的大家庭。极讲义气的老板莫拉蒂此前就曾放出话,只要维埃里想离开,国际米兰马上放人,这实际上把难题丢给了重感情的维埃里。如今归宿已定,如释重负的BOBO又恢复活力,与队友的嬉戏是他轻松心态的真实写照。

  维罗组合的魔力

  维埃里留下,最开心的是罗纳尔多。经过悉心治疗,“罗纳尔多无论是训练还是休息,情况都很棒”,队医表示。罗纳尔多自己认为已完全恢复状态:“除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年,我从未像现在这么好。”具有魔力的维罗组合将成为现实。

  维罗组合的可怕之处并不在它的名气,维埃里和罗纳尔多的互补性使这对组合确实堪称世界第一。罗纳尔多巅峰时期没有任何人能够阻挡其正面突破,经过意甲的锤炼,他的背身拿球技术也趋于完美。控球在脚下的罗纳尔多是所有后卫的噩梦,他惟一的缺陷在对抗方面,这与球风有关。维埃里是典型的意大利中锋,高大强壮而技术一流,接球倚人转身这样灵活的动作,他完成得并不笨拙,利用身体优势强行制造射门机会是维埃里的强项。这样的组合可以使任何进攻套路得以运用,更重要的是由于维罗组合自身创造机会的能力同样惊人,甚至不需要中场太多的支持,使注重防守的库珀可以放心地使用双后腰的阵型。胡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北科大外语培训班
  • 银地家园 即买即住
  • 减肥新药重大突破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先科DVD超值享受
  • 绝版地带 放心选择
  • “全球通”无死角
  • 电脑培训网页设计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球迷 攻击本队土耳其球员 (2001/7/16 12:57)
    尤文图斯强援到位 国际米兰清洗旧将--意甲转会动态 (2001/7/16 11:36)
    国际米兰-维埃里披露留队真正原因 组购全新中场有内幕 (2001/7/16 10:52)
    重回巴西只是遥远的梦 “外星人”未来还在国际米兰 (2001/7/16 08:25)
    国际米兰正式宣布维埃里留队 “无敌组合”重现意甲赛场 (2001/7/15 14:0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