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中田热身赛技惊四座 AC米兰新阵亮相-意甲列强夏季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16日11:53 体育周报

  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一个半月,意甲六强已经或即将开展夏季集训。罗马将于18日开始集训,在第一个转会高峰期,意甲冠军没什么大动作,除早已谈妥的卡萨诺、佩里佐利、西维格里亚,稍有名气的加盟球员只有福塞、拉西西和利马。看看以下情况就知道罗马的经理们为何无暇工作了。罗马官方网站对卡佩罗和队员接受采访的次数作了统计,卡佩罗共接受媒体采访49次,托马西、德尔维奇奥和托蒂分别以33次、31次和26次居后。他们显然仍沉浸在上赛季的巨大成功里。

  尤文图斯将在位于意法边境的沙蒂永训练基地集训,俱乐部只允许文字记者参加集训前的新闻发布会。发布会16日下午两点半在圣文森特的比利亚酒店举行,此前还举行了欢迎仪式和鸡尾酒会。新加盟的布冯、图拉姆、内德维德等球星将参加集训,禁赛形势不明的戴维斯和转会去向未定的科瓦切维奇也在其中,加上5名二线队员,共有27人参训,只有乌拉圭后卫蒙特罗还在度假,他将于20日归队。

  拉齐奥是最早集训的豪门球队,10日便在福尔梅洛集中,目前正在阿尔卑斯山脚下的布鲁尼科。前三天球队只进行了身体训练,目的是使球员恢复状态。14日球队进行了身体检查,以根据球员的具体情况将其分组,制定不同的训练计划。鉴于屡屡发生的禁药事件,拉齐奥特意聘请营养专家罗迪奥对每位球员进行监控。随后几周将由主帅佐夫对球队进行技战术训练,这也是他灌输足球思想的重要阶段。

  帕尔马上周进行今夏首场热身赛,新阵容首次亮相便以13比0大胜丙级队莫格克斯,进球队员为迪瓦约(4球)、米洛舍维奇(3球)、马尔基奥尼(2球)、中田、格列科、蒙塔尼奥、迈尼(各1球)。最漂亮的入球来自中田英寿,他在罚球点附近接迪瓦约传球一脚抽射,球急速旋转飞入远角。意大利21岁以下青年队成员马尔基奥尼同样抢眼,他的右路突破使人忘却了康西卡奥。主帅乌利维耶里兴奋地说:“我非常喜欢我们的三叉戟组合:中田、迪瓦约、米洛舍维奇。”他不失幽默地表示:“当前最大的问题是,我们必须找到一种通用的语言,特别是对新来的球员。”帕尔马上半时的阵容也许可是今后的联赛主力:弗雷/费拉里、劳尔森、曼戈尼/萨托、博拉诺、拉姆奇、贝纳里沃、中田英寿/迪瓦约、米洛舍维奇。

  当地时间14日晚是国际米兰球员报到的时间,在阿皮亚诺.詹蒂莱训练中心参加集训的球员共有36人之多,科多巴正在征战美洲杯,卡隆也要参加塞拉利昂国家队比赛,达马特因航班晚点未能抵达。国际米兰夏季热身赛的重要场次有:7月31日,在莱科对阵维亚利执教的沃特福德,8月3日起,“莫拉蒂杯”在巴里分别对阵尤文图斯和拉齐奥,8月9日起,“TIM杯”在的里雅斯科分别对阵尤文图斯和AC米兰,8月14日“伯纳坞杯”对阵皇家马德里。

  AC米兰的集训于16日开始,球队到加利亚酒店报到。在前往米兰内洛训练基地之前,还有一项重要仪式。在教练的带领下,球员将到达杜卡.德奥斯塔广场,在那里与球迷见面。在经历转会市场的辉煌胜利后,人们期盼见到他们的新偶像,尤其是科斯塔和大英扎吉。“阅兵式”结束后,球队将在酒店举行午餐和新闻发布会,之后开往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开始新赛季的征程。

  历经磨难的佛罗伦萨原定集训时期是7月11日,破产危机使计划拖延到15日。留下的球员只有一个心愿,就是重振队伍,共渡难关。基耶萨称:“我们仍处在困境之中,我必须去集训,因为我们期待一切结束,球队重新找回力量。”米贾托维奇表示:“我与球队还有两年合同,我相信一切会好起来。”连一度闹转会的戈麦斯也充满信心:“我们失去了科斯塔,但这就是足球。我希望留在佛罗伦萨。”只有从亚特兰大租借期满归队的莫菲奥提出疑问:“我不了解曼奇尼,但我希望留在这里。不过我必须明白一些事情,我可不愿上当受骗。”王人清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北科大外语培训班
  • 银地家园 即买即住
  • 减肥新药重大突破
  • 大运会广告位招商
  • 先科DVD超值享受
  • 绝版地带 放心选择
  • “全球通”无死角
  • 电脑培训网页设计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锋线无忧患 中场最豪华--因扎吉评点AC米兰新赛季阵容 (2001/7/16 11:26)
    AC米兰阵容强大被列夺冠热门 官方网站盘点今夏购入售出 (2001/7/15 14:46)
    AC米兰正式向后防开刀 特里姆宣布招募两国脚级人物(图) (2001/7/15 11:33)
    AC米兰超凡攻击力叹为观止 舍甫琴科评点“梦幻组合” (2001/7/15 11:07)
    英超富尔汉姆否认将延揽意甲AC米兰前锋比埃霍夫入队 (2001/7/15 03:52)
    尤文图斯痛失佩鲁贾双雄 AC米兰要换来“内斯塔二世” (2001/7/14 17:22)
    《米兰体育报》点评AC米兰阵容 红黑军团新赛季异军突起 (2001/7/13 10:55)
    图文-踌躇满志大步流星 中田英寿首披帕尔马战袍训练 (2001/7/13 05:1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追踪高考动态 贴心服务考生
    联想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