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尤文图斯新门神浮出水面 欧洲杯英雄托尔多杀出(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6日14:18 新浪体育
欧洲杯最佳门神托尔多

  当地时间5月15日消息,由于法国前锋特雷泽盖被尤文图斯列入了下赛季“清洗”的名单之列,佛罗伦萨俱乐部立即闻风而动,表示如果尤文图斯愿意将特雷泽盖卖给佛罗伦萨,那么佛队中的主力门将托尔多即可前往都灵。对于尤文图斯而言,这自然是个好消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斑马军团的第一门将范德萨总是发挥时好时坏,引入托尔多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赛季以来,由于尤文图斯锋线双煞大因扎吉皮耶罗状态不错,特雷泽盖一直没有多少首发的机会,这种经常坐冷板凳的滋味令这位去年欧洲杯法国队的英雄感到难以忍受,他此前已明确表示,如果到本赛季结束时自己在斑马军团的地位仍然不见有什么起色,那么他将认真考虑转会的事宜。

  在本周五尤文图斯客场挑战佛罗伦萨的比赛中,特雷泽盖在比赛快结束前攻入一球,帮助尤文图斯以3比1战胜了佛罗伦萨。赛后,据称佛罗伦萨俱乐部的总经理马里奥-斯康塞蒂特意提到了特雷泽盖加盟佛罗伦萨的可能性。

  就托尔多而言,这位意大利国家队2000年欧洲杯的功臣已不愿再留在一支无望获得欧洲冠军杯参赛资格的球队当中,因此如果尤文图斯愿意以特雷泽盖作为交换托尔多的筹码之一,那么双方这笔交易倒是两厢情愿、一拍即合。如果交易真的能够达成,那么今年夏天特雷泽盖与托尔多就将互换东家。

  此前,尤文图斯已流露出对托尔多的青睐之情,但苦于佛罗伦萨不愿放人,现在佛罗伦萨相中了特雷泽盖,尤文图斯自然是喜出望外。(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誓言全胜抢夺12分 齐达内扬言尤文图斯夺冠 (2001/5/15 17:42)
星相家预测尤文图斯上演最后疯狂 因扎吉再次遭到质疑 (2001/5/15 12:13)
意甲-尤文图斯悬案面对压力 戴维斯停赛在劫难逃 (2001/5/14 18:14)
尤文图斯波澜暗生 戴维斯最迟在本周五停赛 (2001/5/14 16:34)
尤文图斯-特雷泽盖将结束噩梦 投奔佛罗伦萨换托尔多加盟 (2001/5/14 13:03)
尤文图斯大胜走出阴影 齐达内被评全场最佳狂言全胜 (2001/5/12 09:31)
意甲-齐达内光芒闪耀 尤文图斯胜佛罗伦萨追罗马 (2001/5/12 04:4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