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托蒂论英雄:鲁伊-科斯塔意甲无敌 巴乔堪称第二(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6日11:11 新浪体育
鲁伊-科斯塔

  当地时间5月15日消息,意甲领头羊罗马队的队长托蒂近日表示,他认为目前效力于佛罗伦萨队的葡萄牙中场球星鲁伊-科斯塔是目前意甲赛场上最出色的球员。

  托蒂是在接受罗马市一家电台采访时做出上述表示的,他说,曾经效力过葡萄牙本菲卡队的葡萄牙国脚鲁伊-科斯塔称得上是意甲最优秀的中场组织者。托蒂解释说:“就意甲最佳球员而言,我首推鲁伊-科斯塔、然后依次是罗-巴乔、齐达内、德尔-皮耶罗以及贝隆。”然后,托蒂还开玩笑地表示:“当然,后面还有我本人。”

  接下来,托蒂还谈到了自己在与罗马俱乐部续约之后感到多么轻松。他说:“与俱乐部续约的那一天是我一生当中最快乐的一天,当看到自己的签名落在合同文件上之后,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如释重负。”

  托蒂表示:“我从未想过有一天会离开罗马队,尽管此前我与俱乐部之间发生了一些误会和矛盾。我与俱乐部主席森西谈到了导致自己不能很快续约的种种问题,现在这些问题都得到了解决。我对于森西主席的建议一直非常看重,因为每次与他交谈,我都发现自己能够学到很多东西。”

  在这次采访中,托蒂还表示自己非常崇拜主教练卡佩罗,尽管后者在最近两轮意甲比赛中都用中田英寿换下了托蒂。托蒂说:“我一直对卡佩罗怀有非常崇敬的感觉,他是一位伟大的主帅,正是在他的率领下,罗马队才能够在本赛季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他让我们对夺取18年以来第一个意甲冠军充满了信心。”(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罗伯特-巴乔




 相关链接
风云人物鲁伊-科斯塔--意媒体分析转会五大红人去向 (2001/05/15 13:13)
AC米兰终于搞掂鲁伊-科斯塔 转会合同已然达成一致 (2001/05/12 12:13)
AC米兰意中人创造意甲新天价--鲁伊-科斯塔谈转会 (2001/05/01 09:26)
意甲赛场焕发第二青春 罗-巴乔转会市场再成“抢手货” (2001/05/14 14:41)
维埃里有望打主力 巴乔进入视野-特拉帕托尼重组意大利队 (2001/05/11 16:47)
神奇巴乔令意甲群雄哭泣 意媒体称巴乔上演“现世报应” (2001/05/11 14:31)
意甲第31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