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海外球员精彩表现震慑对手 伊朗主帅称不愿碰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6日10:48 《足球》报

  伊朗国家队主教练布拉泽维奇没能看到中国对印尼的比赛,只是听说了结果,从足协技术部门大概了解了一些比赛的情况。他对中国能够在先失1球后连扳5球的斗志给予了高度评价,称“沉睡的东方巨狮苏醒了。”

  他还向记者询问了球都是由哪几位球员打进的。当他听到杨晨谢晖的时候还发出了啧啧的赞叹声:“我认为中国和伊朗主要的差别就在于,中国的成绩如何很大程度上都要取
决于海外球员是否能够真正地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而我认为中国的海外球员还是很出色的。对了,张(恩华)为什么没上场?是不是他博拉又要把他作为什么秘密武器啊?”

  布拉泽维奇一直都说中国球员缺乏“野心”--在他们的脸上很难看到对胜利的热切渴望,取而代之的常常是不安和急躁。“看来中国这次是找到了感觉,我身上的担子又重了。”

  对于十强赛分组抽签他的意见是:“我也不希望同中国分在一组。从实际情况看来,我们和沙特分在一组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我们一直以来都将重点放在中国、卡塔尔和阿联酋身上。但由于阿联酋这几年在国际大赛上露面不多,收集起他们的资料来也有些困难。虽然他们小组赛成绩不好,可一旦出线,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对手。”

  伊朗媒体非常醉心于在网站上搞各种名目繁多五花八门的“民意调查”,诸如“你认为布拉泽维奇最近的工作合格吗?”、“他率队出征世界杯的机会有多大?”或者“你认为布拉泽维奇会带给伊朗队怎样的变化?”等或明或暗的问题,然后在报纸及网站的显著位置毫无顾忌地刊登出结果。这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布拉泽维奇的心情和工作计划,由此出现了布拉泽维奇拒绝采访、驱逐记者的一幕。无可奈何的他愤愤然道:“好象谁都比主教练明白。”他发誓要用成绩让媒体“闭嘴”。

  从7月1日开始,布拉泽维奇将带队开始他为期17天的欧洲之旅,先从奥地利和克罗地亚开始,分别在奥地利打三场,在克罗地亚打一场比赛,然后还会同德国和葡萄牙的俱乐部做一番较量。至于其它对手还在进一步商讨之中。(本报记者 贾岩峰)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西亚众帅称中国队中场差 伊朗主帅看好国足因米卢 (2001/05/15 10:33)
中国队的牙崩了!--沙特伊朗主帅点评国足小组赛 (2001/05/09 10:50)
伊朗主帅:中国队能称雄预赛 因为我太了解米卢 (2001/04/27 18:41)
伊朗主帅:中国队是危险对手 杨晨、谢晖极为出色 (2001/03/23 12:40)
米卢塑造最大“拦路虎”--伊朗主帅眼中的中国队 (2001/01/09 10:23)
中国队全方位强于印尼队--印尼媒体点评中印之战 (2001/05/15 12:04)
比亚洲杯时差多了-印尼将帅与媒体赛后狂贬中国队 (2001/05/14 12:21)
杨晨谢晖联袂击溃印尼 德媒体称中国火箭再次升空 (2001/05/14 10:37)
不像男人 一盘散沙--亚洲最强对手眼中的中国队 (2001/04/16 20:03)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德甲积分榜 世界杯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