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欲让中国杨效仿布雷默 法兰克福挽留杨晨打德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6日09:55 《足球》报

  用“一片混乱”来形容法兰克福俱乐部,绝对没有半点夸张,监事会不知道董事会在作什么,董事会不了解俱乐部在想什么:1993年,俱乐部在前锋耶博亚续约之后,没有上税就给他转去200万马克。4年之后,俱乐部副主席为此上了法庭;1994年,早就宣布联盟杯主场球票售罄的法兰克福,在临开赛之前发现有一万张球票没有出售,损失高达36万马克;两年前被解雇的助理教练,在降到丁级队后产拿着法兰克福甲级队的高薪和奖金,开着甲级队的公用车。更为可笑的是,俱乐部1999年与土耳其业余球员布鲁特签下3年合同,每年8月1日,
俱乐部先将工资的一部分60万马克转帐给他。虽然法兰克福已经降级,但被无偿租借到土耳其俱乐部的布鲁特照样拿着他的高薪。如果法兰克福明年能够打回德甲,身在土耳其的布鲁特还将分得30万马克的奖金。德国大概找不到比法兰克福更混乱的俱乐部了!

  法兰克福的球迷清楚地记得:1996年凯撤斯劳滕队降级时,该队的球迷也是围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外面。面对风雨同舟的忠实球迷,队长布雷默和队员们不禁伤心痛哭,流着眼泪默默地与球迷握手。为了打回德甲,所有队员留在凯撤斯劳滕“卧薪尝胆”,没有任何人转会;一年之后,凯撤斯劳滕重新杀回德甲,并在升入德甲的当年夺得冠军。而法兰克福球员们上下最关心的却是转会。

  也难怪球员麻木,因为法兰克福俱乐部上层一片混乱。在人人对降级都负有责任的俱乐部高层,俱乐部主席费舍尔及其监事会主席葛贝向杰德里基及其“死党”多门展开全面清算:领导无方,管理混乱,半年没有选出主教练,放走了主力萨鲁和弗约托夫特,冬休后买来的10个新人几乎用不上,球队本赛季赤字2300万马克,至今没有找到下个赛季的主赞助商......费舍尔一定要把他们赶下台。死到临头,法兰克福高层还在内耗。法兰克福,你不降级谁降级!

  幸亏有4次升降级经历的劳施出任了法兰克福下个赛季的领队。他提名自己昔日的高足安德马特出任主教练。之所以提名安德马特,是因为他历来把士气而不是巨额预算视作成功的前提:降级之后,球队的预算将减半,德乙的电视转播费收入只有1000万马克。法兰克福拮据的经济境况难不倒擅过穷日子的安德马特。很快,劳施辅佐安德马特和俱乐部拟定了新赛季的人员名单:门将海纳以及普罗伊斯、穆策尔、拉希杰夫斯基、布兰科、吉米安、杨晨、克斯扎洛维奇留下,构成球队核心。这些球员是否愿意留下,还是一个极大的问号。但主教练安德马特极酷:重返德甲,是一条艰苦的道理,他不需要“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球员。他要的是真正愿意不为法兰克福冲击德甲而效力的队员,要的是团队精神。不过,法兰克福高层是否同意安德马特那酷,就不得而知了。(刘馥玫)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踢球者》预测法兰克福众将去向 杨晨转会成定局 (2001/05/15 11:23)
经纪人透露勒沃库森青睐谢晖 赞杨晨谢晖完美组合 (2001/05/15 15:52)
刘思平:齐达内不如科斯塔 巴蒂不如杨晨 (2001/05/15 16:44)
“杨晨谢晖高人一等” 乌维为“德国”锋线喝彩 (2001/05/15 15:52)
亚洲最佳门将大赞杨晨:他是中国队中最优秀的! (2001/05/14 20:12)
董路:杨晨犹如一道闪电划破中国足球昏暗的夜空 (2001/05/14 16:48)
杨晨尽显英雄本色-中印之战射手精彩图片集 (2001/05/14 14:15)
杨晨谢晖联袂击溃印尼 德媒体称中国火箭再次升空 (2001/05/14 10:37)
赛前“隐瞒”伤病 杨晨咬牙40分钟把进球献给妈妈 (2001/05/14 08:25)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