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争冠途中生动荡 斑马军团功勋老将神秘言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6日13:54 新浪体育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5日消息,尤文图斯队的后防大将费拉拉由于不满本赛季总是坐冷板凳,因此已经公开扬言将离开尤文图斯。

  34岁的费费拉是意大利前国脚,他从意甲那不勒斯队步入职业生涯,当时曾于马拉多纳同场踢球,并随那不勒斯队两夺意甲联赛冠军。费拉拉在此后的意甲比赛中凭借稳定的发挥和场上全面的能力,受到了多方的赞誉。

  在转入尤文图斯队后,费拉拉在前几个赛季一直担当着后防重任,并有出色的发挥。但自从本赛季开始后,费拉拉逐渐沦落到了替补队员的行列,除了仅有的数次首发机会之外,他一直没有机会登场。

  为此费拉拉公开抱怨说:“坐冷板凳对我来讲很不寻常,而且这里还有其它的事情令我很不愉快,教练和俱乐部知道我在讲什么,我想我将呆到本赛季结束,如果事情没有任何好转,我将在今年6月份做出最后决定,我不排除离开尤文图斯到国外效力的可能。”

  其实客观地讲,费拉拉尽管本赛季的状态有所下滑,但他还是一名很有实力的中后卫,而且在球队需要的时候,他还能破门得分。在本赛季意甲第10轮尤文图斯与帕尔马的对阵中,正是凭借费拉拉的一记头球,尤文图斯才得以在主场1:0力擒对手。(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皮耶罗悲哀突至痛失亲人 指责之声瞬间灰飞烟灭 (2001/2/15 12:16)
“银狐”里皮再度走进聚光灯 有望重执尤文图斯教鞭 (2001/2/12 21:01)
卡佩罗天价续约罗马震动意甲 死敌尤文图斯立即做出反应 (2001/2/12 10:38)
图文-[意甲]尤文图斯痛击那不勒斯 齐达内骁勇无比 (2001/2/12 07:24)
意甲-皮耶罗绝技助尤文图斯完胜 AC米兰颜面尽失 (2001/2/12 06:3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