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杨晨被老纳谎言激怒 沉默中爆发终于怒揭全部真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6日11:19 南方网

  本报讯(记者郭奋飞)现在看来,只想一心一意在德国踢球的杨晨仍将陷入一场“口水大战”中。正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本周,由于施拉普纳二儿子乌维发表的一篇“真情告白”的文章,忍气吞声的杨晨终于在沉默中爆发了。

  “我没说他一句坏话”

  北京时间本周三凌晨,刚刚上完德语课的杨晨一回到家中,就在电话中向记者发起牢骚。他说已经在网上看到了乌维的谈话。“他们隔三差五地就跳出来说这些东西,要是再这么诽谤,再这么胡说八道,我就不客气了!”杨晨说,“我一直希望和他们好说好散,毕竟在我刚来时,他们还是帮助过我。所以,一直以来,不管他们说什么,我从来没说过他们一句坏话。”

  乌维在“真情告白”中透露说,杨晨和法兰克福队签的第一份合同十分优厚,“只有著名球星萨鲁的收入比他高,另外队中还有三四名球员和他的收入持平。”对此,杨晨苦笑道:“当时跟俱乐部谈的合同,是我自己谈的,当时的收入是很低的。如果说在队内排名第二,我想,也只能是倒数第二!”他指出,稍具常识的人都知道,一个足球弱国的球员,刚到德甲俱乐部就拿到全队第二的收入,无异于痴人说梦,“球员的收入都是个人隐私,作为一个外人,他怎么会对人家拿多少钱知道得这么清楚?”

  杨晨说:“我和周宁刚来德国时,都是施拉普纳做经纪人,现在看来,这是一段弯路。”前一段时间,周宁曾经在国内曝出施拉普纳拿黑钱的黑幕,提起此事,杨晨甚至有些咬牙切齿:“施拉普纳从周宁那里吃回扣,球队给周宁10万,他扣4万。至于我,我可以告诉你,我比周宁更惨!”

  “施拉普纳人品有问题”

  “有一些事情我是到后来才知道的,所以我就重新换了经纪人。”杨晨说,“施拉普纳是个商人,所以他就不择手段地赚钱。以至于当时负责和我谈合同的法兰克福的经理也在私下劝我:还是换个经纪人吧!”

  杨晨表示:“我当初是以租借合同的形势过来的。施拉普纳只是受国安和中国足协委托的中间人,和我之间不存在契约关系。我以前一直采取比较谨慎的态度,但现在这件事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使我无法安心踢球。所以我不排除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这些问题。

  “我并没有把钱看得很重要,主要还是觉得在这里踢球要心情舒畅,”杨晨透露说,“我现在支付给我的经纪人的费用比施拉普纳时还高。因为总在背后耍伎俩,肯定是人品有问题,有话还是要说在明处。”杨晨越说越激动,似乎无法排解心中的愤怒:“现在,即使施拉普纳倒贴给我1000万,我也不会找他了!”

  “像个婆娘没意思”

  “嘴长在他身上,总这么反复纠缠,我不知道有什么意思,”杨晨仍旧忿忿不平地说,“上次法兰克福俱乐部和我之间出现一些不协调以后,俱乐部还把他请来,想让他对我进行一些影响。而我的律师也给他写了一封信,向他进行了一些说明。所以在法兰克福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已经当着记者正式说明,和我之间不存在任何关系,我当时以为,和施拉普纳之间已经没有问题了。”

  “但是,他们像个婆娘一样,喋喋不休,这样有意思吗?”杨晨恳求道,“如果大家希望我在德国踢好球,就不要再对施拉普纳的举动进行炒作了,那样给他当枪使,并不明智!

  “我之所以没有离开法兰克福,是因为我不想在这种不清不楚的环境中不明不白地走,并不是因为我找不到别的球队,”杨晨说:“我是第一个来德国踢球的中国球员,希望我的经历能对后来的人起到借鉴作用,至于谢晖愿意找施拉普纳,那是他的事。不过,听说施拉普纳还想引进一些中国球员来德国,那可要小心了!”(南方都市报)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薪水全队第二--施拉普纳家族吐出全部秘密 (2001/02/12 10:56)
谢晖回德拜访施拉普纳 老纳对杨晨解禁复出做出反应 (2001/01/08 19:45)
施拉普纳埋下隐患 杨晨前路仍有“暗礁” (2001/01/08 10:53)
周宁披露老纳所为并非全部 杨晨可能付出昂贵代价 (2000/12/26 13:41)
周宁:关键时刻拔刀相助 只因施拉普纳对杨晨太过分 (2000/12/25 19:32)
谢晖:杨晨和施拉普纳、马加特的矛盾并非如我们所想 (2000/12/25 16:48)
马加特与施拉普纳--杨晨事件中的几个值得商榷的问题 (2000/12/25 09:35)
杨晨-谨防第二个“施拉普纳” 可信任的只有自己 (2000/12/19 13:45)
杨晨对施拉普纳的“自白书”作出激烈反应 (2000/12/15 19:38)
杨晨事件的真相是什么?--施拉普纳家族终于开口 (2000/12/14 15:3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