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皮耶罗复出请战 放言赶超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20:58 新浪体育

  在因伤休战一个月之后,尤文图斯的宠儿皮耶罗又将重新回到绿茵场,他表示自己目前感觉很好,在下一场对阵佩鲁贾的比赛中,这位金童渴望出场征战。面对与罗马相差六分的实事,皮耶罗表示这并不是不可逾越的鸿沟,尤文图斯仍然有机会捧起意甲联赛的冠军奖杯。

  在皮耶罗缺阵的几场比赛,安切洛蒂都采用了因扎吉和特雷泽盖的锋线组合,而这两员大将表现也都还不错,其中因扎吉在与佛罗伦萨的大战中一人独中两元,而特雷泽盖更是在上轮打入唯一入球,帮助尤文图斯取胜博洛尼亚,这些在无形中给了皮耶罗巨大的压力。皮耶罗说:“我已经开始和球队一起训练了,现在感觉很不错。在球队争夺冠军的路上,我也应该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谈起下一轮的对手佩鲁贾,就自然会想到上赛季的联赛尤文图斯就是在最后一轮做客佩鲁贾负于对手,从而将联赛冠军拱手相让给了拉齐奥。谈起那段往事,皮耶罗说:“毫无疑问,我们到现在还记得那段痛苦的经历,但我们之把这个当成一个小的尖刺,它可以提醒我们,联赛不到最后一刻,你就什么也没有得到。”

  领头羊罗马队在上一轮被巴里队1-1逼平,这给了包括尤文图斯在内的队伍一个追赶的机会,现在尤文图斯只落后罗马6分,面对积分榜的形式,皮耶罗对冠军的归属有着清醒的认识,他说:“虽然卡佩罗的队伍(罗马)渴望能够保持领先的地位,但这绝不意味着我们不可能追赶上它们,其实不只是我们,拉齐奥和佛罗伦萨都没有退出竞争的行列,他们依旧非常危险。”

  同样是伤愈复出的维埃里虽然在上一轮攻入一球,但他却一点都没有表现出高兴,因为球迷依然对他的表现报以嘘声。即将同样重新登场的皮耶罗对维埃里表示了支持,他说:“有些球迷只看现在球队的表现,却不看看过去的辉煌。当球员度过一段痛苦的岁月重返赛场时,球迷应该给予他更多的支持和帮助。我相信维埃里很快就可以找回状态,以他的优异表现征服球迷。”复出的皮耶罗应该明白要赢得球迷的心,最重要的是自己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皮耶罗是否能找到久违的感觉,重现昔日的辉煌。(田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皮耶罗假日“加班” 复出之日持刀恭候佩鲁贾 (2001/01/02 16:41)
佩鲁贾:全队年薪总和不及一个皮耶罗! (2001/01/01 12:13)
尤文图斯-皮耶罗迅速复出 科瓦切维奇终于面临出走 (2000/12/29 11:38)
尤文图斯巨头期待一个比托蒂更强的皮耶罗 (2000/12/26 20:33)
尤文图斯-斑马王子皮耶罗一月份重返意甲 (2000/12/24 10:40)
皮耶罗:我真的想过离开尤文图斯 离开意甲(附图) (2000/12/19 13: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