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甲 > 正文



张恩华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晚间电讯》访格林斯比主帅 张恩华表现首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9:25 新浪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1月15日消息,有我国球员张恩华效力的英甲格林姆斯比上周在主场以1比3败给克鲁维队后,格林姆斯比主帅劳伦斯坦承,这场失利对于他打击很大,甚至让他对格林姆斯比本赛季能否保级成功感到担心。在昨天《格林斯比晚间电讯报》对劳伦斯进行了专访,劳伦斯在描述这场比赛时将对方的三粒入球形容为“插入格林姆斯比心脏的利剑”。而《格林斯比晚间电讯报》的本篇文章,也就以这句话为标题。在本次专访中,劳伦斯首次对中国球员张恩华的表现提出了质疑。

  上周,1-3在布伦代尔公园球场被克鲁维队重创,对于格林斯比主帅劳伦斯的自信心,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劳伦斯在谈到上场比赛的失利时表示:“我们受到了巨大的打击,其程度之深已不容我进行任何掩饰。我原本以为可以与对手打个平手,但没想到最终的结果竟然如此惨痛。现在,我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振作精神,毕竟最近一段时间我们的成绩还算不错,我们没有理由灰心,我们仍期待胜利。”

  劳伦斯说:“毫无疑问,对方的三粒入球简直就象刺入我们心脏的三把利剑。克鲁维队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共输了7场,我们还以为自己能够轻松地将他们击败,但最终的输家却是自己。在过去在主场进行的6场比赛中,我们均保持不败纪录,但这次我们却被打得晕头转向。我们的球员在这场比赛中简直踢得没有一点章法,不仅在对方禁区没能获得好机会,而且在我们的禁区更是发挥欠佳,我们为此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事实上,这次主场失利还是格林姆斯比自去年9月底以来首次在主场落败,因此,在这种逆境当中,格林姆斯比必须振作起来以迎接周二在主场与维康比的总足杯重赛。劳伦斯表示:“总管此次总足杯比赛也是在主场进行,即使比赛获胜也不能洗去球员上次比赛失利的耻辱,因为足总杯与英甲联赛是两回事,而下一次英甲联赛在主场进行将要到2月初。明天的比赛也是一场硬仗,维康比队并不好对付,如果我们不小心一点,很可能会再次在主场翻船。如果我们在足总杯和英甲联赛中都不能取得好成绩,那么格林姆斯比的球迷也不会原谅我们。”劳伦斯说,他现在只想将手放在胸前,祝愿球队在周二的比赛中能够获胜,与此同时,他对于格林姆斯比近来的快速下滑趋势感到非常担忧。

  在与克鲁维队的这场比赛之前,劳伦斯曾表示由于中国球员张恩华自罗马参加完中意对抗赛后超假不归因此将对他停赛一场,但最终劳伦斯还是让张恩华首发,不过劳伦斯表示,张恩华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与他的大多数队友一样非常差。劳伦斯说:“张恩华表现欠佳可能是因为刚刚在中意对抗赛中打满了全场而且刚坐飞行返回英国,其他几名队员中门将唐诺文、后卫坎贝尔以及前锋科伊纳表现还说得过去,其中,唐纳文是格林姆斯比队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位。令人担心的是,我们的球员现在在比赛中仍缺乏连贯性,状态忽好忽坏,前锋科伊纳临门一脚的功夫也还欠火候。在这种情况下,我在周二的阵型及阵容方面肯定要做出一定的调整。”(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当地媒体以马桶讽刺格林斯比队 对张恩华评语还算客气 (2001/01/15 19:32)
张恩华迅速平息主帅怒火 对水晶宫之邀嗤之以鼻 (2001/01/15 12:21)
张恩华身背麻烦临危受命 失良机得分全场最低 (2001/01/15 09:55)
张恩华迅速平息主帅怒火 对水晶宫之邀嗤之以鼻 (2001/01/15 12:21)
英甲-张恩华逾期归队激怒主帅 停赛处罚从天而降 (2001/01/13 10:51)
英媒体:张恩华将成格林斯比历史上第二个“世界杯战士” (2001/01/11 15:39)
两进球激起千层浪 格林斯比球迷怕拉齐奥买张恩华 (2001/01/11 17:14)
两破拉齐奥城门震撼格林斯比 张恩华再成当地英雄 (2001/01/11 10:42)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