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霍德尔向埃里克森推荐新人--英超短讯十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8:57 体育周报

  利物浦捷克中场博格14日飞美国科罗拉多接受手术复查。

  南安普敦主帅霍德尔向英格兰队新帅埃里克松推荐后卫布里奇。

  利物浦有意买进标价1000万英镑的西汉姆联年轻中场兰帕德。

  法国CANAL PLUS公司与英足总的英超转播合同将于今年夏天到期,现行合同金额是1年1亿英镑,新合同有望达到2亿。

  埃弗顿队虽然逼平了托特纳姆,但也付出了代价,其主力后卫威尔在比赛中拉伤小腿,几个星期内不能上场。

  由于阿尔帕伊在本轮对利物浦的比赛中怒骂队友詹姆斯,严重影响了球队的场上团结,主教练格雷戈里准备对他用典。

  利物浦球迷网站www.koptalk.co.uk被评为英格兰最受球迷欢迎的网站。

  曼联荷兰门将范德胡否认他要离开曼联加盟美国大联盟之说。

  诺丁汉森林队准备以300万英镑收购英超伊普斯维奇前锋约翰逊。

  队长洛马斯拒绝了曼城和埃弗顿的好意,决定留在西汉姆联。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传媒最新统计 英超球迷最疯狂 (2001/1/16 18:28)
英球迷集体为范志毅献花篮 又有英超球队抛橄榄枝 (2001/1/16 11:59)
英超-切尔西、阿森纳上演血光恶战 (2001/1/15 19:15)
观英超直播感悟甲A--Youngone76 (2001/1/15 18:02)
英超-维拉“买刀”峰回路转 “大救星”千呼万唤始出来 (2001/1/15 14:2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