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家社会又得强援--西甲动态三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8:44 体育周报

  球星献爱心

  皇马球星劳尔和巴塞罗纳球星瓜迪奥拉在欧洲杯上入选了最佳阵空,并因此得到45万比塞塔的奖金。他们俩已经表示将会把这笔钱捐给一家在马德里的孤儿院。

  皇家社会又得新援

  13日,皇家社会与法甲圣艾蒂安的巴西中场阿尔贝托正式签定转会合同,阿尔贝托将在皇家社会效力6年,他对在西甲中垫底的皇家社会摆脱困境极有信心。皇家社会的新任主帅托沙克也是近日从圣艾蒂安队挖来的。

  西班牙裁判胸前印广告

  11日,西班牙足球裁判联合会宣布,他们将在裁判的衣服前印上广告,西班牙也成为世界上第一个在裁判身上做广告的国家。这项计划已经得到西班牙足协的认可,并在本轮的西甲和西乙联赛中实行。据悉,裁判联合会在此项计划中将得到4年485万美元的收入,这笔费用将用于改善裁判收入和建造一所足球训练学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村俊辅1000万美元登陆西甲 最终归宿却非皇马 (2001/1/16 16:57)
西甲-皇马在伯纳乌的庆功大典写真 (2001/1/15 20:02)
700万美元友情买卖--帕勒莫下嫁西甲弱旅始末 (2001/1/15 19:52)
巴塞罗那高薪力邀难抗拒 卡佩罗重新走上西甲征程? (2001/1/15 19:09)
西甲-西泽明泽首次亮相星光四射 主帅队友大感惊叹 (2001/1/15 18:5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