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村俊辅1000万美元登陆西甲 最终归宿却非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6:57 新浪体育

  1000万美元!本月15日,西班牙甲级队的拉斯帕尔马斯决定用此巨资收购中村俊辅。拉斯帕尔马斯向横滨马里诺斯俱乐部及中村俊辅的代理人表示,他们正在筹措15亿塞尔塔(西班牙人货币,约近1000万美元)准备收购中村。这样,中村俊辅进军西班牙一事终于有了突破性进展。

  中村俊辅在亚洲杯后就想到海外踢球,尽管意大利的佩鲁贾对他是死缠乱烂紧追不放,但一来中村俊辅不想到水平低的佩鲁贾踢球,更重要的是横滨队对佩鲁贾提出的那点转会费不屑一顾,横滨队野上修三社长称“要去就去水平高、资金雄厚的俱乐部”,他们在等报价更高的买家。中村俊辅本人也希望能到发挥自己个人技术特长的西班牙去踢球,这样,横滨队决定在西班牙的代理人和西甲的各个俱乐部联系。甚至皇家马德里也传出对中村俊辅十分感兴趣,但仅此而已。最终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看上了中村俊辅。

  拉斯帕尔马斯官员看了代理人送来的关于中村比赛的录像后,对中村的个的技术赞不绝口,并要求代理人将中村的全部资料提供给他们研究。拉斯帕尔马斯本赛季是他们13年首次回到西甲,但他们缺一名中场核心。因此他们决定购买一名中场球员,而中村俊辅刚好符合他们的要求。目前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主席拉巴诺正在督促俱乐部理事会调集1000万资金以准备收购中村俊辅。拉斯帕尔马斯本月14日刚和西泽明训所在的西班牙人队打了一场比赛,以1比0小胜。

  横滨队此前尽管一直希望中村俊辅在2002年世界杯后再到海外踢球,但面对1000万美元的诱惑,他们没有理由不动心。(贺晓)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班牙人知道中田、马明宇 皇马求购中村别有用意 (2001/01/02 14:06)
皇马寻求“重要棋子” 重金礼聘中村俊辅! (2000/12/29 14:52)
杨晨让我得到了启发--中村俊辅谈“佩鲁贾情缘” (2000/11/07 15:17)
图文-亚洲杯中国VS日本 陈刚铲断中村俊辅 (2000/10/27 01:38)
图文-亚洲杯日本队4-1伊拉克 中村俊辅当仁不让 (2000/10/25 00:12)
日本国奥队新星--中村俊辅 (2000/01/31 18:3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