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换帅传言惊扰佛罗伦萨 “特里姆保卫战”即将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6:45 体育周报

  在佛罗伦萨与AC米兰一役结束后,佛罗伦萨主帅特里姆的去留问题成了意甲联赛的一大悬案,而特里姆本人至今尚未对此事明确表态。

  一直以来有关特里姆与俱乐部主席高里不和的消息闹得满城风雨,就在本场比赛之前,一些支持特里姆的佛罗伦萨球迷打出了写有“特里姆终生执教佛罗伦萨”的标语,而赛后高里也明确表示:“我们与特里姆签有两年的合约,我们希望能够与他续约。”但是据报道,特里姆与佛罗伦萨仅签了一年约,而且续约的谈判则一直陷于僵局。特里姆本人的态度也十分暧昧,他表示:“我当然希望事情的进展顺利。继续留在佛罗伦萨当然是我的一个选择,我在这里也工作得很开心,但这并不表示我们可以在短时间内解决一切问题,我们还需要进一步的蹉商,我会在慎重考虑后作出最后决定。”尽管特里姆还没有明确表示要去AC米兰,但几天前他在一家餐厅里与AC米兰俱乐部的几位官员见了面,特里姆解释说:“这只是一顿普通的晚餐,没有什么特殊意义。”但种种迹象表明特里姆执教AC米兰不无可能。

  佛罗伦萨的球员大多希望特里姆留下来,主力前锋基耶萨表示:“如果佛罗伦萨希望继续赢利胜利,就必须不惜一切代价留住特里姆。特里姆在执教的过程中有很多窍门,他知道如何激励球员,在球队状态不佳时他仍然对球员充满信心,而且他从不听信传言。”国门托尔多对特里姆也是推崇备至,“他是一个天才,”托尔多说,“他教会我们如何赢球,他告诉我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旺盛的斗志。他爱我们,我们也都很尊敬他,我们不会让他离开。”托尔多认为俱乐部应该竭尽全力留下这位土耳其人,不过特里姆究竟会何去何从现在还是一个谜。德芙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兰体育报》头条:“战神”巴蒂复出迎击AC米兰! (2001/1/16 15:04)
欧洲权威媒体撰文:AC米兰、国际米兰的光环正在褪色 (2001/1/16 14:50)
AC米兰-圣西罗“下课”阴云不散 扎切罗尼悲壮出言 (2001/1/16 13:56)
无头、折翼、断腰的红黑军团--透视AC米兰的攻防弱点 (2001/1/16 10:53)
我要给AC米兰下猛药--科库cocu (2001/1/16 10:4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