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范志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足总杯-水晶宫明晚又遇桑德兰 范志毅再次挑重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6:19 新浪体育

  英国当地时间1月15日消息,本周三,英超强队桑德兰将与有我国球员范志毅效力的英甲球队水晶宫在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进行总足杯第三轮比赛的重赛。本赛季,桑德兰与水晶宫到目前为止仅交锋过两次,其中桑德兰一平一负,因此,面对这场比赛,桑德兰肯定是势在必得,以洗去前两次均未战胜水晶宫的耻辱。

  这场比赛对于桑德兰和水晶宫均非常重要,在此前进行的联赛杯中,表现神勇的水晶宫将桑德兰淘汰出局,然后在一周前进行的足总杯第三轮首场比赛中,两队又打成平手,桑德兰队的目标就是进入足总杯下一轮,因此水晶宫就成了最大的拦路虎。在水晶宫方面,他们则希望在英超联赛中战绩不错的桑德兰为了力保英超的比赛,会对这场足总杯比赛有所顾虑,这样水晶宫就可以趁机再“教训”桑德兰一次。

  与此同时,水晶宫的球迷对于桑德兰的阿根廷球星朱利奥-阿卡已返国代表国家队打比赛而感到非常高兴,这意味着桑德兰主帅皮特-莱德这次无法派阿卡上场,但据称在上周六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中因大腿受伤无法参赛的克里斯-马金已伤愈复出,有可能在周三这场比赛中身披上阵。

  而在水晶宫方面,目前队中球员齐整,既无人停赛也无人受伤,在上周日水晶宫以3比0战胜诺丁汉森林队的比赛中没有上场的中国后卫范志毅也将出现在周三的比赛中。由于可用球员甚多,水晶宫主帅阿兰-史密斯在排后布阵方面可能要花费一些功夫,以便挑选出最适合与桑德兰展开较量的阵型。

  史密斯已经意识到,尽管桑德兰队中的前锋凯文-菲利浦斯本赛季的表现不如上个赛季抢眼,但他仍然是水晶宫的头号“敌人”。在已进行的22场比赛中,菲利浦斯已攻入10粒入球,平均每两场比赛攻破对方球门一次,这一成绩在桑德兰队中仍然是屈指可数的。因此,如果水晶宫想要在周三的比赛中再尝胜果,那么他们的后卫必须对菲利浦斯格外“关照”,而这一重担毫无疑问又将再次落在队长范志毅的肩上。(清晨)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球迷集体为范志毅献花篮 又有英超球队抛橄榄枝 (2001/1/16 11:59)
能冻结欧文自有绝招 范志毅自认“青春无敌” (2001/1/16 11:45)
亲临水晶宫胜利物浦现场 感受范志毅“王者之风” (2001/01/12 19:10)
《足球之夜》张斌:范志毅真是迈上又一个高峰 (2001/01/12 17:30)
欧文太单薄--范志毅回味与欧文、赫斯基正面对决 (2001/01/12 12:18)
范志毅VS赫斯基 水晶宫胜利物浦焦点人物技术统计 (2001/01/11 19:08)
水晶宫胜利物浦双方队员评分 范志毅得分与欧文相同 (2001/01/11 12:40)
图文-水晶宫成功阻击利物浦 范志毅与队友欢庆胜利 (2001/01/11 10:02)
水晶宫主帅:范志毅的职业素养让我深深感动! (2001/01/10 15:28)
水晶宫忠臣的承诺--ESPN记者笔下的范志毅 (2001/01/10 15:0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