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魔”突发奇想出绝招 曼联不怕支付贝克汉姆高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5:55 《足球》报

  自一周前爆出贝克汉姆拒绝曼联8万英镑周薪的新合约消息后,有关贝克汉姆可能离去的传闻越来越盛,本周又传出贝克汉姆索取16万英镑的周薪。弗格森对此大为恼火,他在同布拉德福德比赛前一天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说:“这根本不是事实,我们从未提到过贝克汉姆的工资,甚至还未开始同他进行谈判。我想等到谈判正式开始再涉及薪资才是合适的。不过我承认目前对教练来讲是个困难的时期,甚至对足球来说也一样。人们在谈论自由转会,这会让球员的工资大幅上扬。”

  但是不管怎样,曼联工资结构封顶的制度将受到严重挑战,基恩创下的每周5.2万英镑的工资定会被打破。主席肯永也承认了这一点,他说:“工资结构肯定会有变化,但我们肯定不会没有界限,否则的话会陷入一片混乱。”

  《每日镜报》披露,曼联正在动各种脑筋,一种方案是将贝克汉姆的周薪提高到7.5万英镑,然后再给他每周1.5万英镑的签字费,更为重要的是从贝克汉姆形象产品的出售利润中分红一部分给他。曼联打算每周支付贝克汉姆5万英镑但并不作为工资而是其形象出售权的补偿,这样做有三个好处:首先是贝克汉姆的税后收入可以达到每周10万英镑;第二是不会使工资结构大幅度上调,否则的话如果让他拿每周10万英镑的工资,如何应付吉格斯等人?第三是羊毛出在羊身上,贝克汉姆表现越好,曼联收入越多,而分给贝克汉姆的是个固定数,曼联总是占便宜。

  根据英国法律,球员的收入要交很高的税,如果10万英镑,那么税率为45%,但形象权是例外。当博格坎普和前英格兰队队长普拉特在意大利踢球后转投阿森纳时,他们的形象权收入汇往他们在意大利的公司,国内税务署试图向他们征这部分税但被驳回,因此,贝克汉姆和他的队友们目前可以在国外开个公司,将形象权收入汇往国外。曼联的这一试想如果成功,那么贝克汉姆留队的概率大大提高。(周枫)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竞技风暴众网友讨论曼联、贝克汉姆、皇马集萃 (2001/1/16 11:55)
小贝亲自辟谣16万恐怖周薪--贝克汉姆新合同又有新说 (2001/1/15 17:43)
昔日球王关键时刻发出建议:贝克汉姆应该离开曼联! (2001/1/15 15:33)
曼联世界级球星只有三个 但不包括贝克汉姆--我的剑会笑 (2001/1/15 13:19)
与妻子辣妹暗比收入 贝克汉姆首度迎来翻身仗(附图) (2001/1/15 10:51)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