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马明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我愿在佩鲁贾再当三年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4:54 体坛周报

  1月10日,中国国家队同拉齐奥队比赛的第二天,我们《足球纪事》的两位记者专程从罗马赶到了佩鲁贾。

  找到住处后我们立即拨通了马明宇家的电话。马儿非常热情地邀请我们第二天上午到他家里去作客。

  到马儿家作客

  第二天上午,马儿、妻子乐天和翻译小梁恰好都在家里,见到国内来的记者,他们都显得非常高兴。

  此时的马明宇已是意大利佩鲁贾队的球员,另一个更为残酷的事实是:从去年8月转会佩鲁贾队之后,马儿还未参加过一场意甲联赛。谈及此事,马儿的态度出奇地平静,“当初刚转会时我便做好了打替补的准备,尽管没想到今天这种局面,但五个多月下来,感觉收获很大。对当初的决定,我并不后悔。”

  9日中国队同拉齐奥队的比赛中,马儿用他的左脚凌空打进一球。这个消息第二天传回佩鲁贾,但马明宇在队中的处境却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对此,马儿在平静之中也显出一份无奈:“在目前的情况下,我只能一边努力训练,一边等待机遇。”他开玩笑说:如果佩鲁贾俱乐部愿意和他再签三年的合同,他也愿意这样安静地呆下去。

  正说着,乐天和小梁已把午饭准备好了,马儿吃得比较少,而在以往,马儿的饭量之大在国家队都是数一数二的。“下午还要训练,不能吃得太多。”他解释说。

  下一站在哪里

  第二天我们就要离开佩鲁贾,马儿主动提出要去看一看他刚来佩鲁贾时的住处。这是一家四星级宾馆,穿过大堂便是一个咖啡厅,这时马明宇突然说:“我到佩鲁贾的新闻发布会就是在这里开始的。”“那么,这个地方你一定终生难忘吧?”我问道。“只能说印象比较深刻吧”。

  第二天,我们匆匆离开了佩鲁贾,登上火车的那一瞬间,我一时竟有些迷茫:下一站究竟是哪里?我曾经拿这个问题问过马明宇,马儿无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沉默的马明宇 主帅的忠告--现场亲睹佩鲁贾训练课 (2001/1/16 14:17)
佩鲁贾-四大主力即将离队 科斯米宁用无名小将不用马明宇 (2001/1/16 12:48)
面对意大利人轻视奚落马明宇--范美忠 (2001/1/16 08:49)
意大利人恶毒讥讽马明宇 称佩鲁贾真正目标是李铁 (2001/1/15 18:02)
世界波为马明宇带来机遇 首次出战意甲可能遭遇尤文图斯 (2001/1/15 13:10)
再说杨晨 马明宇 孙继海 留洋靠人格魅力--《足球》 (2001/1/15 12:21)
马明宇 高峰 中国足球七种伤心武器--剑走偏锋 (2001/1/15 10:4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