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马明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沉默的马明宇 主帅的忠告--现场亲睹佩鲁贾训练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4:17 体坛周报

  1月10日,中国国家队同拉齐奥队比赛的第二天,我们《足球纪事》的两位记者专程从罗马赶到了佩鲁贾。

  当我们乘火车在当地时间下午4点到达目的地后,立即租车赶到佩鲁贾队所在地古里体育场。令我们失望的是,体育场里居然空无一人。尽管身为意甲一员,但佩鲁贾队主场实在不敢恭维,全部看台都用水泥砌成,连座垫和编号都没有,真不知道那些球迷是怎样坐在这冰冷的看台上观看比赛的。佩鲁贾俱乐部的经济实力可见一斑。

  下午1点50分,马明宇开车带我们去训练场。主教练科斯米临时决定上一堂室内比赛力量课,因为周六佩鲁贾队要赴客场同布雷西亚队比赛。

  室外训练直到下午3点半才正式开始。马儿从头到尾都被编排到替补组中,韩国球员安贞焕则在另外一组,由主教练科斯米亲自指挥训练。从训练情况来看,马明宇显得不是很兴奋,反应也略显迟缓,这可能和语言障碍有关。翻译小梁远远地站在场地边上,他被俱乐部告知:不能进到场地中间。而且,在训练中马儿似乎也很少大喊大叫,在进行禁区两侧传中球的包抄射门训练时,他开始时是冲进小禁区与别人争抢落点但屡试未果。后来又拉到外围准备接应第二落点,也几乎没有什么收获。

  赛后,我们采访了主教练科斯米,他说:“马是一个经验丰富的球员,他掌握了很多足球知识,但迄今为止,他还没有把这些东西完全展示出来,我建议他放开一些,尽快跟上全队的节奏,同时,尽量把自己的状态稳定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佩鲁贾-四大主力即将离队 科斯米宁用无名小将不用马明宇 (2001/1/16 12:48)
意大利人恶毒讥讽马明宇 称佩鲁贾真正目标是李铁 (2001/01/15 18:02)
世界波为马明宇带来机遇 首次出战意甲可能遭遇尤文图斯 (2001/01/15 13:10)
马明宇怒斥意媒体:科斯米已把惊艳一射记在心中 (2001/01/15 10:02)
《米兰体育报》撰文点破马明宇失宠佩鲁贾的真相 (2001/01/13 15:37)
马明宇:“惊艳一射”之后 一切依旧 (2001/01/13 12:06)
马明宇:拉齐奥的大牌球星给我上了生动的一课 (2001/01/12 20:05)
马明宇“惊艳一射”为己正名 科斯米何时兑现诺言 (2001/01/12 15:42)
拉齐奥官方网站惊叹马明宇的“欧洲波” (2001/01/12 04:17)
意媒体重新认识马明宇 江津力阻拉齐奥前锋震动亚平宁 (2001/01/11 12:05)
马明宇一脚惊动亚平宁 意大利报社记者围上家门 (2001/01/11 08:2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