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马明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鲁贾-四大主力即将离队 科斯米宁用无名小将不用马明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2:48 新浪体育

  没有了里维拉尼,巴约科,特德斯科也没有随队开始正规训练,但是这并没给中国球员马明宇带来什么好处。主教练科斯米仍然没有在危急中起用马明宇的打算。

  据当地媒体称,特德斯科将很可能休息一周以上,但不排除科斯米冒险将他派出场的可能。科斯米昨天进行了第一次训练,布拉西取代了巴约科的位置,然而在里维拉尼的位置上,科斯米即没有使用马明宇,也没有使用上一场令人失望的格雷蒂,而是启用了此前基本上没有露面的21岁的年轻中场塔拉纳。科斯米的用兵连当地媒体也多少感到困惑。不过由于科斯米过去的成绩,媒体始终都在观望。

  不过科斯米自己也说了,这个阵型只是过渡,本周佩鲁贾将有一场与当地业余球队的教学比赛,通过比赛科斯米才能决定究竟在中场怎样排兵来迎战尤文图斯

  佩鲁贾主席高奇本周成了大忙人,佩鲁贾的球员同时被多家球队抢购让他意想不到,队长马特拉奇向往国际米兰,莫拉蒂也同意用弗雷西来交换。不过德国拜仁慕尼黑突然插手,鲁梅尼格亲自上门求购让佩鲁贾有了更大的出手空间。22岁的皮埃里被拉齐奥相中,拉齐奥希望立刻将他买下,然后将老将隆巴多打发回桑普多利亚队。受伤病困绕的特德斯科也接到了来自那不勒斯和博洛尼亚的邀请,如果这两名中场被佩鲁贾转手的话,马明宇的竞争压力将大大减轻。

  从AC米兰队租借过来的前锋绍达蒂也可能重返米兰。据说米兰的董事会看了他在佩鲁贾的表现后有意重新使用他,米兰希望现在就结束租借合同,他的经纪人也游说他趁比埃尔霍夫和何塞-马里状态低迷的时候抢回主力位置。绍达蒂本人还在犹豫。(克劳迪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面对意大利人轻视奚落马明宇--范美忠 (2001/1/16 08:49)
意大利人恶毒讥讽马明宇 称佩鲁贾真正目标是李铁 (2001/1/15 18:02)
世界波为马明宇带来机遇 首次出战意甲可能遭遇尤文图斯 (2001/1/15 13:10)
再说杨晨 马明宇 孙继海 留洋靠人格魅力--《足球》 (2001/1/15 12:21)
马明宇 高峰 中国足球七种伤心武器--剑走偏锋 (2001/1/15 10:4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