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南方体育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暗中磨刀 圣西罗即将重现昔日风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1:21 南方体育

  塔尔德利执掌国际米兰已经100天了。球队现在排名第11,同罗马相差15分。尽管如此,他在最近还是受到了莫拉蒂的表扬。

  先是谈到埃里克松的辞职,接着是马莱萨尼的下课,又说到扎切罗尼在续约问题上的苦苦挣扎,莫拉蒂话锋一转:“塔尔德利同他们的处境不一样,我很信任他。”塔尔德利则说道:“我知道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如果莫拉蒂主席跟我有分歧的时候,他完全可以不理我的意见而把我踢走。当初在谈合同的时候,他想让我签3年,而最后我只签了两年。”看上去塔尔德利有点不懂“得着便宜就卖乖”,但是他怎么不在莫拉蒂前两天说“塔尔德利不是非卖品,他的位置由球队的成绩决定”的时候说这些话呢?”

  半个月前两个人还在因为罗马里奥的问题而打得不可开交,现在主席先生的态度却来了个180度大转弯:“我们有机会签下罗马里奥,但是我们没有。当维埃里他们开始进球的时候,罗马里奥有什么用呢?”

  是啊!当维埃里他们开始进球的时候,罗马里奥还有什么用呢?但是他们什么时候才能开始进球呢?截至第13轮国际米兰以进13个球排在18支球队的第15位,同布雷西亚并列。再看看前锋的进球:苏克3个,维埃里1个,萨莫拉诺1个,罗比.基恩没有进球。后两位已经走了。雷科巴这半个前锋进了3个,典型的工兵型中场迪比亚吉奥也进了3个球,足见国际米兰的前锋线有多差。

  但是老板和教练却不这样看。莫拉蒂说:“维埃里非常努力,我们很快就会见到两年前那个维埃里了。他现在不进球没关系,因为现在球队的进球并不少。”塔尔德利的话同莫拉蒂的话差不多,但是很明显地看出他很无奈。实际上,国际米兰在前锋问题上还是费了不少心思的,这也就看出莫拉蒂和塔尔德利还是对自己的前锋线很不满意的,并不像他们说话的时候表现得那么轻松。

  想买罗马里奥算是一个例子。千方百计把雷科巴安抚下来也是个例子。卖了萨莫拉诺、租出了基恩、从乌拉圭购来帕切科又是几个例子。还有就是最近又想买都灵的费兰蒂和摩纳哥的沙巴尼.农达。全都是在前锋线上做的文章。实际上这也是明智的,因为球队的防守还是不错的,在前13轮只丢了14个球,仅次于罗马(8个)、亚特兰大(11个)和尤文图斯(13个)排在并列第3位。

  最近两轮比赛前锋线上的首发都是维埃里和苏克,后者在下半场进行到中段时都被换下了场。维埃里是铁打不动的主力,苏克也表示同维埃里配合得很不错,还扬言在同帕尔马的比赛中一定要进球。(姜轶)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正式表态 “独狼”罗马里奥无缘意甲 (2001/1/15 16:18)
国际米兰-维埃里进球却感愤怒 再次宣称可能转会 (2001/1/15 10:27)
图文-[意甲]国际米兰1-1帕尔马 卡纳瓦罗不让维埃里 (2001/1/15 06:24)
意甲焦点战-维埃里力挽狂澜 国际米兰战平帕尔马 (2001/1/15 05:53)
法甲-摩纳哥刚买国际米兰大将 又相中切尔西法国国脚 (2001/1/14 18:4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